无障碍说明

富力用完五内援名额 防线引当打队员聪明之举

富力用完五内援名额 防线引当打队员聪明之举

富力第五内援

南都讯记者丰臻 广州富力昨天正式宣布从石家庄永昌队引进中后卫姜积弘,双方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这笔引援最终敲定,意味着富力在2017赛季转会窗口已经用满了5个内援名额,此前4名新内援分别是李提香、张功、向柏旭和弋腾。除非这些球员中有人被租借出去,或者被安排前往香港联赛的R&F富力队踢球,否则本赛季富力将不能再引进任何国内球员。

由于于洋被卖回到北京国安,张耀坤有可能选择退役,韩国中卫张贤秀又有可能因为新赛季的外援限制令而无法保证出场时间,富力在后卫线上引进当打之年的球员是聪明之举。

姜积弘27岁,20岁那年开始随大连实德征战中超联赛。前3个赛季,姜积弘在中超联赛里为大连队出场22次。2013年他转会加盟中甲天津松江,1年后转投石家庄永昌,当赛季以主力后卫身份帮助球队成功冲超。上赛季,姜积弘代表永昌在联赛中出场21场,其中20场首发并攻入两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