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12强赛阵容留悬念 里皮不会无缘无故选人

国足12强赛阵容留悬念 里皮不会无缘无故选人

高准翼继续入围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与此前征战中国杯的名单相比,这份最新名单回归了正常状态:恒大有8名球员入选,大多数球员出自“传统强队”。名单中也有一些“意外”,尹鸿博、池忠国、高准翼和邓涵文等4名参加中国杯的“新人”继续入选,给国足接下来的十二强赛阵容增加了一点悬念,里皮选人不会无缘无故。

恒大入选国足的8名球员里包括了伤愈复出的门将曾诚。曾诚去年因伤错过了十二强赛前5场比赛中的4场,但论稳定性和可靠程度,曾诚依然是把守国门最合适的人选。伤愈归来的曾诚,如无意外必定会以主力门将身份代表恒大出战新赛季,国家队开年首场世预赛是3月23日在长沙迎战宿敌韩国队,届时曾诚的比赛状态也已经恢复了。

恒大8名国脚,有7人是中后场球员,其中有5人在里皮的国家队里踢后卫。不过本期名单最引人注目的后卫是重新回归的任航。去年任航因为续约问题被苏宁封杀,数月无球可踢导致他在两场世预赛中状态不佳,高洪波对任航的使用也成为舆论的焦点,后来里皮上任,任航落选了首期国家队名单。如今重新回归,证明里皮认可任航的能力,只要状态正常,任航应该也是国足常备军。

尹鸿博、池忠国、高准翼和邓涵文此前入选了中国杯名单,现在看来他们在中国杯上的表现也打动了里皮,得以挤进这份27人的大名单。十二强赛的正式比赛中只能有23人报名,这4名新人能否通过这次集训继续赢得里皮的好感和信任,从而进入中韩之战的23人阵容,也格外值得关注。

国足27人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林郑智、曾诚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

上海绿地申花:曹赟定

北京中赫国安:杨智张稀哲于大宝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任航

延边富德:池忠国

山东鲁能泰山鲁能:蒿俊闵、王大雷、赵明剑

天津权健:孙可

河南建业:尹鸿博

内蒙古中优:邓涵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