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郎征将租借辽足已会合球队 为U23注册让路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新政策一出,各支中超俱乐部不仅在外援的调配问题上头疼,同时由于大名单必须有2名U23球员且至少有1人首发,就迫使俱乐部对内援的调配进行改变。在这个冬天刚刚从北京国安转会到河北华夏幸福的郎征,就因为内援名额问题而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他或许将在新赛季被租借到辽宁宏运队。而且目前,郎征已经启程赶赴辽宁宏运队报到,新赛季不出意外郎征将身披辽足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郎征即将租借至辽足 已抵冬训地或补杨善平空缺

这个冬天,郎征与张呈栋一同从北京国安转会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是以超高的转会费加盟华夏,而郎征则是自由身的身份,不过据坊间消息传闻,华夏还是会支付给国安一部分转会费。不过,在中国足协的外援新政策出台之后,不仅外援出场人数受到限制,还同时在23岁以下球员的出场人数方面有了要求,即至少有2人报名1人首发。据了解,由于在目前河北华夏幸福队中的U23队员储备不足,而且在内援的引进方面,华夏已经用满了5个内援甚至还出现了超员的可能,因此,新外援郎征或将被租借到辽宁宏运队,以让出注册名额给U23球员。

1986年出生的郎征是河北保定人,自小在河北接受足球训练,在2005年代表河北参加了全运会之后,受到关注,并在当年加盟了北京国安队。时任国安主教练沈祥福对这位身材高大的中后卫非常器重,因此在此后的几年郎征渐渐成为国安队的主力球员,并且是2009年夺冠的重要球员之一。在为国安效力了11年之后,郎征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合同在去年年底到期,成为了自由身的郎征与俱乐部协商离开,此次从北京国安转投河北华夏幸福,对于郎征来说也算是荣归故里。

不过,由于新政策以及内援名额的缘故,郎征或许将不会在新赛季报名河北华夏幸福队,按照最新的消息显示,郎征有希望被租借到辽宁宏运队效力,而且据可靠消息显示,郎征已经在本周二晚抵达了辽宁宏运所在的三水基地,向辽宁队报到。对于辽宁队来说,郎征的到来可以增强球队的后场防守能力,因为在主力后腰孙世林和主力中卫杨善平先后离队之际,球队也需要一名强力的中卫来顶替杨善平留下的空缺。不过,考虑到郎征过去一年一直在疗伤和恢复中度过,而且全年他只有两次出场记录,因此新赛季他能否快速的融入辽宁队的战斗体系,个人的伤病恢复和状态如何,也给他的表现增添了些许不确定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