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低迷屡失先手良机 佩里乱局+远台成法宝

[摘要]整场比赛乔-佩里超强的远台准度让人折服,此外乱局缠斗中更是完全压制。然而丁俊晖并非没有机会,7局比赛6次获得先手良机,但糟糕的状态葬送比赛。

丁俊晖低迷屡失先手良机 佩里乱局+远台成法宝

丁俊晖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7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淘汰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遭遇惨败,1-6不敌乔-佩里无缘四强。整场比赛乔-佩里超强的远台准度让人折服,此外乱局缠斗中更是完全压制。然而丁俊晖并非没有机会,7局比赛6次获得先手良机,但糟糕的状态葬送比赛。

丁俊晖7局比赛6次先手

本场比赛丁俊晖最终1-6大比分告负,开局更是0-5被对手拿到赛点,如此悬殊的比分,比赛过程应该是一边倒。然而进程并不是这样,7局比赛中丁俊晖6局获得先手良机,但都没有能够把握住。

首局丁俊晖率先获得机会,但拿下24分后自己叫位失误进攻中断,第2局中丁俊晖幸运球上手,但单杆进攻在27分后再次中断,第4局率先拿下6分后打丢中袋红球,第5局31-0后打丢简单中袋红球,第7局中乔佩里黑球失误留下的大好局面,结果丁俊晖打丢袋口红球。加上获胜的一局也是率先上手,丁俊晖本场比赛6次率先上手良机,但仅仅赢得了1局胜利,由此可见丁俊晖状态的低迷。

佩里乱局高手 贴彩球将丁俊晖打蒙

丁俊晖屡屡失去先手良机,而比赛一旦进入到乱局缠斗后,丁俊晖则是完全被对手所压制,特别是佩里屡屡做出高质量的防守,其中连续贴彩球的斯诺克让丁俊晖头疼。首局佩里贴黄球的斯诺克让丁俊晖连罚两杆后丢掉这局,第2局中乔佩里先是贴绿球斯诺克让丁俊晖罚8分,此后贴咖啡球的斯诺克直接让丁俊晖解球漏底袋。第3局乔佩里更有精彩的防守,贴咖啡球丁俊晖连罚18分后直接漏球,乔佩里再次制胜,开局阶段乔佩里超强的乱局能力,极大的消耗了丁俊晖的精力,为最终的大胜奠定了基础。

无解远台成制胜关键

前面提到了乔佩里连续做出贴球,让丁俊晖始终处于被动的局面,然而本场比赛乔佩里之所以获得众多贴球机会,在于其本场超强的远台准度,特别是进入中盘缠斗后,乔佩里屡屡能够通过长台拼球上手,此后再通过防守不断建立优势。而丁俊晖今天远台的表现则是堪称低迷,长台和中台进攻不断出现低级失误,不断将大好局面拱手送人,最终迎来了一场大比分的溃败。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