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不想现在放弃球队 若重建我会考虑离开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卡梅隆-安东尼的立场没有改变,他想留在尼克斯,但是如果球队管理层希望他离开,那么他会考虑离开。

甜瓜:不想现在放弃球队 若重建我会考虑离开

安东尼

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他表示如果管理层告诉他球队想寻求改变的话,那么他愿意听取管理层的意见。“我认为这更多要取决于管理层,”安东尼说,“我有交易否决权,但是我还是会和他们谈一谈。如果他们想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他们想开始重建,我们会进行交流的。如果他们告诉我,他们想放弃这一切,那么,是的,我必须考虑。”

对于安东尼的言论,尼克斯拒绝发表评论。32岁的安东尼明确表示,他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而且他也不允许自己在这个时候做这样的事情,他和他的家人都喜欢纽约,他的儿子在纽约上学。“我们已经安顿下来了。”安东尼说。

尽管自己在尼克斯的未来是不确定的,但是安东尼依然表示愿意留在尼克斯。在本周早些时候,安东尼曾和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进行交流,他表示他和他的队友们专注于改变本赛季的局面。尼克斯在过去15场比赛中输了12场,可能再次无缘季后赛,目前他们在东部排名第11位,落后第八公牛2.5个胜场。

对于安东尼来说,寻找一个更稳定、能赢球的环境,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他表示,他不想现在就放弃球队。“现在我很难去想这个问题,”安东尼说,“当你处在战斗之中,无论我们是赢还是输,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难坐下来并说,‘(脏话)我想离开这里。’我不是这样的人,这会让我的队友们认为我是一个自私的球员,他们会认为我是在逃避。就我个人而言,现在我不会考虑离开。我们必须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台面上,把这些事情弄清楚。”

昨天杰克逊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但是他不愿意谈及安东尼的问题。如果安东尼放弃交易否决权,普遍的观点是,他只会选择去骑士快船,因为那两支球队分别有他的好友詹姆斯保罗

安东尼表示他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的忠诚和对球队的承诺,他说如果他想离开的话,那么他早就要求离队了。“该死的,我想在尼克斯赢球。”安东尼说,“我所关注的一切都是关于胜利。如果球队希望我离开,那么我会认真考虑,并找出答案。”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