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追前莱斯特中锋 新西兰国脚身价300万欧

曝权健追前莱斯特中锋 新西兰国脚身价300万欧

克里斯-伍德

腾讯体育1月21日 在天津权健引进强力外援中锋的关键时刻,俱乐部收到了不好的消息,佛罗伦萨的卡利尼奇拒绝了权健开出的报价。据ESPN消息,权健迅速转移引援目标,他们对英冠球队利兹联前锋克里斯-伍德产生了兴趣。

伍德今年25岁,是新西兰人,身高1米91,司职中锋,他曾经效力过汉密尔顿流浪者、西布罗姆维奇、布莱顿、伯明翰、布里斯托、米尔沃尔莱斯特城、伊普斯维奇等俱乐部,2015年加盟利兹联。

本赛季,伍德已经为利兹联打进17球,帮助球队成为冲超热门,他的出色发挥也迎来了斯旺西、沃尔夫斯堡等俱乐部的兴趣,同样权健也对他开始了关注。伍德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300万欧元,他和利兹联合同2019年才到期,他为新西兰国家队出场42次打进19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