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马利亚:我不会为高薪去中超 目标夺得欧冠

迪马利亚:我不会为高薪去中超 目标夺得欧冠

迪马利亚

腾讯体育1月21日 前不久,有传闻称中超俱乐部重金求购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不过在接受ESPN采访时,迪马利亚表示不会为了高薪前往中国淘金。

现年29岁的迪马利亚曾经效力过本菲卡、皇马、曼联等豪门球队,是皇马夺得欧冠的重要功臣,转会红魔时身价高达7500万欧元。由于在曼联表现不是很理想,他只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了一个赛季就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来到法甲的他再度爆发。

不过本赛季,迪马利亚在巴黎队内的地位下降,他和新任主教练埃梅里还爆发了矛盾。有消息称,上海申花等中超球队曾经有意高价求购迪马利亚,阿根廷球星回应说:“我和巴黎还有两年合同,我和我的家人在巴黎过得很开心,虽然外界传闻很多,但我会至少要完成和巴黎的合同。”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有些人会为了高薪前往中国踢球,但我不会,我要继续留在巴黎,我在这里的目标是要获得欧冠冠军。”显然,在迪马利亚来看,欧冠的诱惑要比赚钱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