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接受对布拉沃的批评 曼城问题不只门将

瓜帅:接受对布拉沃的批评 曼城问题不只门将

瓜帅

腾讯体育1月21日 本轮英超联赛,曼城将对阵强敌热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谈到了和阿奎罗的会面以及外界对门将布拉沃的批评。

热苏斯已经来到曼城,瓜迪奥拉确认他可以出场:“他身体情况很好,已经准备好进入球队阵容了。他是一名年轻球员,才19岁,虽然不能为我们解决所有问题,但肯定可以帮助球队。如果他赛季刚开始就来到这里,会好很多,现在赛季中期,没有太多的训练课,不过他很聪明,也很有实力。”

日前,曼城前锋阿奎罗以及经纪人一起和瓜迪奥拉共进晚餐,瓜迪奥拉表示:“他和俱乐部已经有一份长约了,我们没谈续约问题。他有很多钱,只是邀请教练一起吃饭而已。”

布拉沃加盟曼城后表现不佳,遭到了外界的猛烈炮轰,瓜迪奥拉坦言:“我们接受批评,这是我的工作,也是球员的工作,我们接受。现在的情况不仅仅是门将的问题,我们还浪费了很多机会。”

谈及热刺,瓜迪奥拉说:“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球员能力很强,阵容齐整,踢得足球很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