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2-1弗赖堡获半程冠军 莱万梅开二度

德甲-拜仁2-1弗赖堡获半程冠军 莱万梅开二度

莱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1击败弗赖堡,各项赛事7连胜,德甲则收获6连胜。在积分榜上,拜仁慕尼黑暂以6分优势领跑,获得本赛季半程冠军。第4分钟,哈贝雷为弗赖堡建功。第35和9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突前,罗本道格拉斯-科斯塔两翼齐飞,托马斯-穆勒前腰,阿隆索比达尔双后腰。后卫线上,哈维-马丁内斯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开场第1分钟,穆勒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顶偏。第4分钟,涅德莱赫纳的做球被胡梅尔斯封堵,随后格里佛送出绝妙短传,哈贝雷突入禁区右翼冷静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8分钟,穆勒快速突破分球,罗本的远射打偏。第16分钟,科斯塔左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头球顶偏。第20分钟,格里佛反击中分球,涅德莱赫纳的远射被诺伊尔挡下。第27分钟,比达尔禁区左侧的转身射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

第35分钟,科斯塔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停球后转身射门,球被后卫封堵出底线。随后科斯塔左侧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抢点垫射,球被门将扑了一下依然飞入网窝,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波兰射手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入球。

第49分钟,格里佛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穆勒分球,罗本远射被门将挡出。第60分钟,罗本送出妙传,胡梅尔斯的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73分钟,阿隆索的射门打飞。

第74分钟,哈贝雷传球,菲利普禁区右翼的攻门打偏。第83分钟,罗本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偏出近角。一分钟后弗赖堡展开反击,菲利普的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比赛的第91分钟,绝杀时刻来临。里贝里左侧肋部突破挑传,莱万多夫斯基胸部停球后脚尖一垫,随后他左脚捅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弗赖堡,获得半程冠军。

数据分析

德甲-拜仁2-1弗赖堡获半程冠军 莱万梅开二度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3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两球,弗赖堡11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拜仁控球率达到75%,而弗赖堡只有25%。

出场阵容:

弗赖堡(4-2-3-1):

门将:1号施沃洛夫

后卫:15号斯滕泽尔(83分钟,17号昆布勒)、5号古尔德、3号托莱隆、30号冈特尔

后腰:27号霍夫勒、8号弗朗茨

中场:26号菲利普、19号哈贝雷(80分钟,11号布鲁特)、32号格里佛

前锋:7号涅德莱赫纳(70分钟,18号佩特森)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1号拉姆、8号哈维-马丁内斯、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71分钟,18号贝尔纳特)

后腰:14号阿隆索、23号比达尔(55分钟,32号基米希)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11号道格拉斯-科斯塔(71分钟,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