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乱!曝克拉克森约会超模 她可是詹娜的闺蜜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湖人新星乔丹-克拉克森的交友圈,真的是太乱、太乱了!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克拉克森被拍到与超模海莉-鲍德温约会。海莉是谁?她可是肯达尔-詹娜的闺蜜。詹娜又是谁?也许只能说是克拉克森的前任女友了,只是,他们俩前段时间还共过除夕夜,并当众深情一吻。

真乱!曝克拉克森约会超模 她可是詹娜的闺蜜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克拉克森和海莉在洛杉矶著名餐厅兰博基尼酒店共进晚餐,两人一前一后走出餐厅。克拉克森一身牛仔服打扮,海莉则穿着黑衣黑裤,克拉克森先为海莉打开了车门,然后他自己才坐进车里。从整个过程来看,两人丝毫没有避嫌,而且海莉还面带幸福的笑容。所以,《TMZ》表示这可以看作是他们正式“公开恋情”的夜晚。

最近克拉克森经常和海莉在一起,他们在除夕夜还手牵着手。海莉的父亲是好莱坞知名男演员史蒂芬-鲍德温,母亲是肯尼娅-鲍德温,她姐姐阿拉娅-鲍德温也是一名模特。

真乱!曝克拉克森约会超模 她可是詹娜的闺蜜

只是这个时候,相信大家都懵圈了!因为克拉克森也和詹娜共度了新年,在零点钟声敲响那一刻,两人深情一吻,并被人用视频记录了下来。

真乱!曝克拉克森约会超模 她可是詹娜的闺蜜

克拉克森和詹娜拍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去年五月份,克拉克森曾被拍到参加詹娜的姐妹团派对,但两人表现得非常低调。在去年六月份,克拉克森和詹娜外出逛夜店,终于被狗仔队逮到,两人激吻的照片被拍了下来。

看起来克拉克森和詹娜的关系很稳固,但是在今年1月5日,同样据《TMZ》报道,詹娜却和灰熊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一同现身好莱坞夜店。而在1月4日灰熊与湖人的比赛中,詹娜曾来到现场观战,所有人都以为她是来看克拉克森的,怎料当晚她却和帕森斯一起去著名的Craig's餐厅用餐。而这次用餐并未能让他们尽兴,接下来詹娜和帕森斯又去了名为“1 OAK”的夜店,继续狂嗨。

真乱!曝克拉克森约会超模 她可是詹娜的闺蜜

值得一提的是,詹娜就是和海莉一起去现场观看比赛的,帕森斯则单独前往与她们会合。曾有消息称帕森斯追求过海莉,但遭到海莉的拒绝。

好吧,帕森斯被海莉拒绝,于是改追詹娜;现在不清楚詹娜是否已经和克拉克森分手,但看起来克拉克森已经在与海莉约会了。

唉,这圈子,实在是太乱了!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