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闹乌龙!AC米兰宣布租借前巴萨天才后又删除

AC米兰宣布签下前巴萨边锋 租借费70万无买断

德乌洛费乌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以租借方式从埃弗顿签下了前巴萨边锋德乌洛费乌,租期至2017年6月30日。据悉,德乌洛费乌的租借费为65-70万欧元,合同中不包含买断条款。就在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德乌洛费乌不久,这条官方宣布签约的消息马上被删除,这笔交易还没有完全确定。

现年22岁的德乌洛费乌是拉玛西亚青训出身,不过他在巴萨一线队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2013-14赛季租借效力埃弗顿时德乌洛费乌曾有亮眼表现,他为太妃糖32次出战有4个进球和4次助攻。回归巴萨后他并不受恩里克待见,租借到塞维利亚也没有太好表现,2015年他以420万英镑的价格回到埃弗顿,合同附带回购条款。上赛季德乌洛费乌为埃弗顿联赛上阵26次,贡献2球8助攻,但这赛季前巴萨边锋在科曼手下失去位置,本赛季仅11次出战,贡献为0。

德乌洛费乌希望能离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他拒绝了阿贾克斯和狼堡的邀请,前巴萨边锋更希望为AC米兰踢球。不过,这笔交易还没有最终完成,英媒报道指出埃弗顿对米兰提前宣布签约十分不满。而意大利媒体则为球迷宽心,表示这笔交易只是差体检最后一步,其他方面已经达成一致。

原本媒体报道德乌洛费乌的转会是50万租借+1800万买断,但由于面临收购,米兰拒绝加入买断条款。因此德乌洛费乌的租借费用会比之前的报道要高一些,约为65万-70万欧元,这笔费用将由米兰未来业主中欧体育支付。

(kerlon)

闹乌龙!AC米兰宣布租借前巴萨天才后又删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