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哈登连庄 字母哥第七沃尔进前十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前四位的球员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哈登、韦斯布鲁克、杜兰特詹姆斯阿德托昆博下降到第七位,而沃尔则杀进前十。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MVP竞赛榜:哈登连庄 字母哥第七沃尔进前十

哈登稳居MVP竞赛榜榜首

1、哈登(火箭),上期排名:1

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继续高飞,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32分、10次助攻、7.6个篮板、1个盖帽和1次抢断。

2、韦斯布鲁克(雷霆),上期排名:2

雷霆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输了三场,但是韦斯布鲁克在过去五场比赛中拿到四个三双,期间他场均拿到26.4分、11个篮板、10.2次助攻和2.4次抢断。

3、杜兰特(勇士),上期排名:3

不要质疑杜兰特的排名,在击败旧主雷霆的比赛中,他仅出手16次就砍下个人赛季最高的40分。在过去五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拿到28.4分、7.8个篮板、4.8次助攻和2.4个盖帽。

4、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4

当骑士陷入低迷的时候,詹姆斯总是能带领他们重回正轨,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1.2分、8.2次助攻、7.2个篮板和1.6次抢断。

5、小托马斯凯尔特人),上期排名:6

小托马斯没有进入全明星首发,但他肯定会进入替补阵容,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33.4分、5.4次助攻和3.6个篮板。

6、库里(勇士),上期排名:7

勇士主教练科尔很喜欢库里的侵略性,萌神在击败雷霆的比赛中拿到24分和8次助攻,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4.4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

7、阿德托昆博(雄鹿),上期排名:5

雄鹿遭遇了三连败,但字母哥依然打出了怪物般的表现,过去五场他场均拿到21.4分、7个篮板、4.4次助攻、2.2个盖帽和1.2次抢断。

8、莱昂纳德马刺),上期排名8

莱昂纳德无愧全明星首发,过去五场比赛他均得分30+,场均拿到33.4分、5次助攻、3.2个篮板和1.8次抢断。

9、德罗赞猛龙),上期排名:9

尽管猛龙未能取得五连胜,但德罗赞成为了全明星首发,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30.6分、7.2个篮板和3.8次助攻。

10、沃尔(奇才),上期排名:未上榜

沃尔带领奇才在过去八场比赛中取胜七场,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2.4分、10.2次助攻、5个篮板和2.4次抢断。

下五位:巴特勒(公牛)、戴维斯(鹈鹕)、小加索尔灰熊)、乔治(步行者)、海沃德爵士)。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