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长回家了!利物浦宣布杰拉德担任青训教练

队长回家了!利物浦宣布杰拉德担任青训教练

杰拉德担任利物浦青训教练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36岁的杰拉德将以全职的身份重返俱乐部,杰队将在青训学院担任教练。

现年36岁的杰拉德被认为是利物浦旗帜,他7岁就加入利物浦青训,18岁完成一线队首秀。在利物浦的17个赛季,杰拉德为球队710次出战,打进186球,杰队在利物浦队史出场榜上能排到第3,仅次于卡拉格和卡拉汉,在队史射手榜上也高居第5。

杰拉德跟随利物浦拿到过大大小小9个冠军,04-05欧冠杰拉德率队在伊斯坦布尔逆转AC米兰捧杯成为永恒经典。2014-15赛季结束后,不想在利物浦打替补的杰拉德离队加盟洛杉矶银河,去年11月24日杰拉德宣布退役。回到英格兰的杰拉德频频出现在安菲尔德的看台上观战,利物浦市长乔-安德森还提名杰拉德为利物浦荣誉市民。

正如利物浦球迷所期待的一样,杰拉德的未来也在今天正式确定,他重返利物浦成为了一名教练。利物浦宣布杰拉德将以全职身份在青训学院担任教练,他将在2月正式上任,这将标志着杰拉德正式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杰队自己就是在利物浦青训营成长起来的,他将把宝贵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传授给红军小球员们。

重返利物浦的杰拉德显得非常开心,他说:“就像是完成了一个循环,回到了职业生涯开启的地方。我做的这个决定并不是基于情感,而是我希望能为利物浦做出贡献。我认为我不需要向人们解释这家俱乐部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但回到这里是一个慎重的决定,我要确保我能起到实质性作用,真正的帮助俱乐部。”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