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文件泄密:阿森纳已与卡索拉续约一年

英足总文件泄密:阿森纳已与卡索拉续约一年

卡索拉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镜报》消息,一份英足总文件显示,阿森纳已经与32岁的卡索拉续约一年,枪手激活了西班牙国脚合同中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

原本卡索拉与阿森纳的合同2017年夏天就要到期,1月份三弟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谈新合同。尽管卡索拉自去年10月以来就没有为阿森纳踢过球,但枪手还是决定与西班牙人续约1年。据悉,为了避免其他俱乐部抢签卡索拉,枪手在三弟续约一事上动作很快,此前阿森纳方面也与32岁的默特萨克自动延长了一年合同。

卡索拉是在2012年夏天以1000万英镑从马拉加转投阿森纳的,截至目前西班牙中场为阿森纳出战180次,有29粒进球。一个健康的卡索拉能让阿森纳中场流畅的轮转起来,不过本赛季西班牙中场可能不会再次为阿森纳出战,在经历2次手术后,卡索拉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