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出轨门后首次与妻同框 张继科扮"电灯泡"

[摘要]小年夜当晚,张继科在微博中秀出一张与林丹夫妻共度美好时光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林丹出轨后首次在公众平台与妻子谢杏芳同框出镜。

林丹出轨门后首次与妻同框 张继科扮"电灯泡"

张继科社交媒体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里约奥运会之后,张继科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网红”。在人气飙升的同时,张继科的朋友圈也进一步扩大。小年夜当晚,张继科在微博中秀出一张与林丹夫妻共度美好时光的照片。

2016年底,张继科问鼎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受欢迎男运动员”。2017年伊始,张继科又斩获微博“年度热点人物”,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超高人气。

今天是小年夜,张继科当晚在微博中现身,“今日小年祝福大家小年快乐!大家今天都吃的什么?明天也继续过小年吧!”图片中与张继科一起合影的竟是林丹夫妻。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网友并不知道为什么张继科会与林丹夫妇一起过小年夜,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是林丹出轨后首次在公众平台与妻子谢杏芳同框出镜。这一历史时刻,张继科光荣的扮演了一次“电灯泡”的角色。

虽然尝试了不少跨界活动,录制很多综艺节目,在跨年晚会上现身,并录制了单曲。但作为国乒主力,张继科对于自己运动员的身份有清晰的认识,他一再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把伤病养好,尽快回归赛场。(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