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匈牙利赛国乒双打独苗进决赛 方博/周雨遇险

[摘要]201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产生双打决赛席位,中国队两个项目的独苗均闯进决赛,方博/周雨两轮均与对手战满五局后险胜,李佳燚/陈幸同这对同来自辽宁的女双组合也连过两关。

匈牙利赛国乒双打独苗进决赛 方博/周雨遇险

方博/周雨两度苦战进决赛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201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产生双打决赛席位,男双和女双分别进行了1/4决赛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两个项目的独苗均闯进决赛,方博/周雨两轮均与对手战满五局后险胜,李佳燚/陈幸同这对同来自辽宁的女双组合也连过两关,她们将冲击女双冠军。

男双:方博/周雨两度陷苦战 惊险进决赛

男双率先进行1/4决赛,中国队独苗方博/周雨对阵比利时组合德沃尔/努汀克,双方争夺激烈,首局方博/周雨12-10险胜,第二局德国组合以11-9回敬一局,第三局双方再度战至10平,方博/周雨把握战机12-10再胜一局,第四局德国组合发力11-8获胜,比赛进入决胜局,方博/周雨打得积极主动,最终他们以11-5锁定胜局,从而3-2战胜比利时组合,闯入四强。

半决赛,方博/周雨迎战德国的费卢斯/沃尔特,中国组合依然进入状态较慢,首局竟被对手打以11-1!好在两人知耻后勇,随后加强攻势第二局11-6扳平比分,第三局中国组合以11-9再胜一局,第四局德国组合不甘落后以11-5拿下,比赛进入决胜局,方博/周雨再度发挥打关键球的能力,最终以11-8锁定胜局。就此方博/周雨3-2获胜,艰难闯入决赛,他们将与巴西组合雨果/古斯塔沃争夺男双冠军。

女双:李佳燚/陈幸同连过两关 冲击女双冠军

中国女双只有李佳燚/陈幸同一对组合参赛,作为资格赛选手的她们在正赛首轮3-2险胜3号种子、新加坡的林叶/周一涵,1/4决赛对阵跨国组合巴拉佐娃(斯洛伐克)/马特洛娃(捷克),由于对对手球路不适应,李佳燚/陈幸同7-11先丢一局,随后她们找到手感以11-7、11-8连胜两局反超,第四局跨国组合把握关键分以11-9获胜,比分战至2-2,决胜局李佳燚/陈幸同打得更加坚决果断以11-6胜出,从而3-2拿下比赛,晋级四强。

随后的半决赛,李佳燚/陈幸同对阵俄罗斯的玛丽亚/波利娜,首局李佳燚/陈幸同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开局短暂僵持后,中国组合后程拉开比分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李佳燚/陈幸同越战越勇,一路领先以11-2获胜,最终3-0完胜对手,晋级决赛,她们决赛对手是另一对跨国组合玛蒂尔达(瑞典)/波塔(匈牙利)。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22日21点开始将相继展开女双和男双冠军战。

(whitney)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