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顶级肥约锁新核 意甲第二年薪直追伊瓜因

尤文顶级肥约锁新核 意甲第二年薪直追伊瓜因

迪巴拉成为尤文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就像AC米兰那边盯着唐纳鲁马的续约,尤文图斯现在最看重的是天才前锋迪巴拉的未来。刚刚伤愈复出的迪巴拉再次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天赋,而冬季转会窗中有关迪巴拉的传闻也不少,比如皇马和巴萨。

先不谈是否是经纪人故意放出的风声,尤文图斯与迪巴拉方面的续约谈判已经酝酿了几个月时间,毕竟现有合同确实和球员能力与潜力不太相符。到2020年的合同,年薪仅仅为200万欧元。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新合同的条件之丰厚堪称意甲顶级了。

尤文顶级肥约锁新核 意甲第二年薪直追伊瓜因

迪巴拉与经纪人

迪巴拉经纪人Pierpaolo Triulzi(图)本周三已经抵达都灵城,等待外出公干的尤文总经理马罗塔,正式谈判应该在下周开启。可以说,如果不是提前达成了续约大方向,双方也不会安排这次谈判,下周讨论的应该是更深一步、更详细的合同细节了。

迪巴拉不久前的公开采访中也表达了留在尤文图斯发展的意思,尤文方面自然也想留下这位年轻的锋线天才,诚意?高薪长约伺候着。新合同预计年薪500万起,加上一些有关成绩和表现的奖金浮动,迪巴拉新约收入最高能达到700万欧元,这几乎已经和队内第一人伊瓜因一个水准了,迪巴拉将成为意甲第二人。

比起西超英超的大合同,甚至比起中超的合同,迪巴拉的新约都不是什么“大事件”,但在意甲,对这样一个年轻球员已属不易。

不过也有媒体分析,之前尤文并不习惯给球员的合同加上违约金条款,但对迪巴拉,如果都满足对方如此高薪了,加一个对俱乐部比较有保护性的条款也是合理的了。

尤文顶级肥约锁新核 意甲第二年薪直追伊瓜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