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冲超功臣现身天津 “法老”去留本周确定

就在天津权健引进强力外援中锋的工作进行到关键时刻,上赛季力助球队中甲夺冠的首功之臣法比亚诺,悄然返回天津。目前,关于法老的去留还未有明确的定论,不过如果巴西人愿意留在天津接受挑战,对于权健队来说,将是一大利好消息。

权健冲超功臣现身天津 “法老”去留本周确定

法比亚诺晒金靴和MVP奖杯

上赛季中甲联赛权健以冠军身份成功冲超,法老堪称球队的胜利基石,不仅揽下金靴奖,还荣膺中甲最佳球员称号。不过,新赛季来到中超这个更高平台,权健必须要继续提升球队实力,在这种情况下,“高龄”的法老也不可避免地面临着离队的现实。而如今随着中超外援限令的出台,情况又有了很大的转变。近日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目前正在评估法老留队的可能。

就在前天,法比亚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在权健队徽下,晒中甲金靴和最佳球员奖杯的照片,这无疑表明他已经重返中国。而据知情人透露,其实这两天法老一直身在权健俱乐部,至于具体在商谈什么则是未知。目前,关于法老此番来津有两种猜测:一是巴西人前来取回自己的荣誉奖杯,并与俱乐部完成解约工作;二是与权健续约,来年继续随队征战中超。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超外援限令来势凶猛,但为了保证球队战斗力,权健俱乐部还是计划用满5个外援名额。有消息称,权健已经搞定佛罗伦萨锋霸卡利尼奇,甚至克罗地亚人近日就可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在这种情况下,法老如果留下势必面临着连18人比赛名单都难进入的尴尬,巴西人能否接受这样的定位还是一个疑问。

对于法比亚诺的到来,权健俱乐部方面三缄其口,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因为法比亚诺当初与权健签下的是1+1合同,并不存在解约或续约的问题,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俱乐部和球员都有选择的空间。而且,目前权健俱乐部也一直都在与带队进行冬训的卡纳瓦罗保持紧密联系,就新赛季法老的定位、上场时间等问题进行评估,预计本周之前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当然不管怎样,新赛季权健队外援之间的位置竞争将达到空前惨烈的程度,从现实意义讲,留用法老是极其务实的作法。

本版撰文 记者 曾昭翔

(本报海口电)

权健冲超功臣现身天津 “法老”去留本周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