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仍不清楚铁卫能否解禁 反对修改足球规则

渣叔:仍不清楚铁卫能否解禁 反对修改足球规则

克洛普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利物浦本周英超将在主场迎战斯旺西,主帅克洛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球队的伤停情况,并且谈了范巴斯滕近日想修改足球比赛规则的看法。

此前,由于拒绝了喀麦隆国家队征战非洲杯的召唤,因此马蒂普被FIFA禁止参加俱乐部比赛,但是关于他禁赛期到底多长?本场比赛又能否登场?克洛普表示他自己也还是一头雾水:“没有什么可以更新的消息,国际足联说今天会通知我们,于是这就像抢滩登陆一样。我们现在的情况很困难,因为有很多比赛要踢,没有那么多时间训练,因此我得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

不过好在克莱因和亨德森有望复出,渣叔表示:“虽然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没参加球队训练,但今天应该就没问题了,克莱因已经可以参加跑步训练了,亨德森感觉肌肉有点问题,不过主要还是因为他脚后跟不太好。”

本周,荷兰名宿范巴斯滕提出了修改现有的足球规则,包括取消越位这样会产生较大影响的方案,由于他现在有了国际足联技术改革小组成员的身份,因此其提议得到了不小的重视。

不过,克洛普对此不以为然,他说:“大多数球队在对阵我们的时候,本来就不受什么越位规则束缚!美妙的比赛不需要规则的改动,我们现在做的事情是将足球比赛陷入危险的境地,比如增加世界杯球队名额。很多人现在都在向足球榨取方方面面的事,而他们却不关心我们比赛的未来。这真的是个好主意吗?他可以再发明一项运动,那倒是就没问题了,现在的足球比赛不需要改变规则。”

因为非洲杯的缘故,利物浦现在缺少了主力前锋马内,对此渣叔无奈地表示:“我昨晚给马内发短信说真想踢他的屁股,不过他们的球队晋级了,他也有进球入账,这很好。因此我内心很复杂,不过只要他还健康就好。我们之前就了解非洲杯会带来的影响,这对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对他们的事业也很尊敬,只是比赛在赛季中踢就令我们感到不是很爽了。”

(Aa)

渣叔:仍不清楚铁卫能否解禁 反对修改足球规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