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斯旺西前瞻:亨队复出 红军剑指3分

利物浦VS斯旺西前瞻:亨队复出 红军剑指3分

利物浦备战英超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斯旺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1、利物浦主场PK保级队:周中的足总杯重赛,利物浦在客场1-0艰难击败普利茅斯,拿到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本周末,红军将回到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斯旺西,在联赛上利物浦已经2连平,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也拉大到了7分,这场比赛克洛普的目标肯定是三分。

斯旺西上轮在主场0-4完败在阿森纳脚下,天鹅海也滑落到了榜末位置。目前斯旺西距倒数第4的水晶宫只差1分,他们仍然有很大的保级希望。1月份斯旺西连续签下了纳尔辛格、马丁-奥尔森和汤姆-卡罗尔,纳尔辛格有伤暂时还上不了,马丁-奥尔森和汤姆-卡罗尔都可供克莱门特调遣。斯旺西在联赛客场还从未击败过利物浦,战绩是3平12负。

2、利物浦2将归队:克洛普赛前宣布,队长亨德森和右后卫克莱因在周五恢复了训练,可能赶得上同斯旺西的比赛,但马蒂普仍然因FIFA干预无法代表利物浦出场。库蒂尼奥可能在同斯旺西的比赛中先发登场,克洛普也表示要给库鸟一些时间来找回状态。

3、无马内利物浦进攻堪忧:马内离队踢非洲杯,刚伤愈复出的库蒂尼奥也在找状态,这段时间利物浦的进攻质量下降严重,最近4场比赛利物浦只打进了2球,进球的分别是米尔纳和卢卡斯,菲尔米诺迷失,奥里吉和斯图里奇状态也不佳,渣叔如何应对进攻难题?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斯旺西肯定会为生存而战,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场决赛。我认为斯旺西可以踢出漂亮足球,我们将为这场比赛好好部署,并专注于我们的发挥。”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40次交锋,利物浦22胜8平10负占据优势,进93球失44球。双方最近9次联赛交锋,利物浦只输过1次。

伤停情况

利物浦:马蒂普、因斯、格鲁伊奇

斯旺西:纳尔辛格、蒙特罗、尼尔-泰勒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

前锋:10-库蒂尼奥、27-奥里吉、20-拉拉纳

斯旺西(423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马丁-奥尔森

后腰:24-科克、42-汤姆-卡罗尔

中场:12-代尔、23-西古德森、15-劳特里

前锋:9-略伦特

(kerlon)

利物浦VS斯旺西前瞻:亨队复出 红军剑指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