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焦点战辽宁双杀四川两连胜 哈神34分郭少20+7

焦点战辽宁双杀四川两连胜 哈神34分郭少20+7

辽宁双杀四川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9轮对决,辽宁主场迎战四川,最终他们以96-85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双杀四川,报了上赛季总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两队三分球均有些失常,辽宁三分28投7中,四川则是20投5中。

辽宁方面,哈德森拿到34分7个篮板3次抢断2次封盖,郭艾伦得到20分3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兰多夫贡献15分13个篮板,韩德君得到11分9个篮板,赵继伟7分3个篮板。四川方面,哈达迪拿到14分17个篮板5次助攻,孟达得到17分3个篮板2次助攻,王汝恒拿到13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张春军得到13分2次抢断,蔡晨10分,约什-史密斯得到9分6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计交手13次,辽宁队取得8胜5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辽宁队客场99-91击败四川。郭艾伦此役送出7次助攻,他的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达到1005次,突破1000大关。辽宁队的丛明晨以及四川的刘炜此役均因伤缺阵。在末节比赛一次暂停时,约什-史密斯和场边摄像师发生冲突,他冲上前,用手遮住镜头,随后被队友和工作人员拉开。

比赛回放

首节上来后,张春军跳投命中为四川首开纪录。哈德森飙中三分,郭艾伦也强行突入禁区打成2+1,辽宁送出一波11-2的攻势,抢占开局主动权。在随后时间里,王汝恒挺身而出,他里突外投帮助四川展开追分,在之后时间里,四川回敬一波17-6的攻势,蔡晨二次进攻得手,四川以21-17领先。赵继伟先是抛投命中,随后又接到兰多夫的妙传快攻得手,辽宁回敬一波6-0的攻势,在首节结束,辽宁以23-21稍稍领先。四川首节0罚球,辽宁罚球11罚8中。

次节回来,兰多夫连取4分帮助辽宁建立6分领先。哈达迪暴扣得手,四川随后回敬一波5-0将比分追至26-27。赵继伟三分命中,韩德君也突破单手劈扣,帮助辽宁继续保持领先。两队此后形成对峙,哈德森顶着哈达迪的防守飙中三分后,辽宁以39-35领先。约什-史密斯随后连续取分,在他的引领下,四川打出一波9-2的攻势反超3分。郭艾伦跳投命中后,哈达迪补篮得手做出回应。在兰多夫上篮得手后,辽宁半场结束以45-46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一上来便打出一波8-0,孟达还因为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哈德森造犯规三罚全中后,辽宁以53-46领先。在之后几分钟时间里,两队形成僵持,哈达迪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四川落后5分。哈德森随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辽宁瞬间将比分改写成63-52。四川随后一度顽强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哈德森再度挺身而出,他不但完成反击暴扣,还命中后仰跳投,帮助辽宁再度建立两位数领先。在兰多夫空切暴扣得手后,第三节结束,辽宁以75-64领先。

末节上来,卫猛连续两次暴扣得手,辽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四川请求暂停,回来后,四川打出一波10-2的攻势,蔡晨单手暴扣帮助四川将比分追至74-81。辽宁随后回敬一波7-0,哈德森突破得手后,辽宁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4分。由于追分无望,四川最后时刻换上替补,最终辽宁轻松以96-85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辽宁: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廉明、刘志轩

四川:哈达迪、陈晓东、张春军、王汝恒、孟达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0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22日打响,辽宁主场迎战新疆,四川也将会坐镇主场迎战上海。

(猫大熊)

焦点战辽宁双杀四川两连胜 哈神34分郭少20+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