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复出26+6上海大胜福建 提前9轮进季后赛

弗神复出26+6上海大胜福建 提前9轮进季后赛

上海提前9轮晋级季后赛

腾讯体育11月20日 2016/2017赛季CBA第29轮,上海主场以119-93战胜缺少王哲林的福建,豪取4连胜的同时提前9轮获得季后赛资格,他们也成为本赛季首支获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上海队篮板球以58-38占据压倒性优势,上海队助攻方面也以22-14明显占据优势,上海抢断以13-9领先。

上海队亚布塞莱33分16篮板3抢断,弗雷戴特26分6篮板,卢伟12分;福建队拜克斯24分7篮板,赵泰隆23分,黄毅超17分5篮板。

比赛焦点

上海队主场轻取福建队,取得4连胜,已经获得25个胜场的他们在联赛仅剩9轮的情况下,已领先第9名的江苏肯帝亚10个胜场,因此上海提前9轮获得季后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也是本赛季首支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同时这也是上海队队史第11次获得季后赛的资格,上一次他们获得季后赛资格则是在2013-2014赛季,当时他们在首轮便遭广东队3-0横扫,最终获得第8名。迄今为止,上海同福建队交锋31次,上海以18胜13负占据优势。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张兆旭和刘晓宇进攻打成,卢伟命中三分球,刘晓宇和翟逸上篮命中,上海以13-3遥遥领先铸造出色的开局。翟逸和张兆旭站出抢分,助上海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福建队展开反击,拜克斯接连进攻打成,赵泰隆外线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成20-24。拜克斯和黄毅超接连进攻得手,福建将比分追成25平。刘晓宇和吴冠希命中三分球,助上海保持优势。该节战罢,上海以34-28领先。

次节比赛,葛阳命中三分球,助上海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优势。胡珑贸外线命中三分,但仍然难以助福建队有效迫近分差。蔡亮和弗雷戴特外线飚中三分球,亚布塞莱也强攻取分,这也助上海队以52-38遥遥领先。弗雷戴特和吴冠希接连进攻得手,这也助上海以67-47遥遥领先。赵泰隆的里突外投,助福建队展开追击。半场战罢,上海以69-52领先。

第三节比赛,亚布塞莱和张兆旭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助上海队75-52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亚布塞莱和赵泰隆相继进攻得手,卢伟也在外线飚中三分球,上海队再度将场上的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85-62大比分领先。亚布塞莱连续进攻得分,助上海以89-66领先。弗雷戴特命中三分球,助上海以93-72领先结束该节。

末节比赛,翟逸和卢伟接连进攻得手,助上海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随着弗雷戴特上篮得手,助上海队得分破百,以101-75遥遥领先,这也令接下来的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彻底沦为垃圾时间。随后的比赛里,上海队依然牢牢掌控着主动权,以119-93轻松胜出。

首发阵容

上海:翟逸、卢伟、刘晓宇、雅布赛莱、张兆旭

福建:赵泰隆、郭磊、黄毅超、拜克斯、孙喆

下轮对阵

1月22日,CBA第30轮,上海客场迎战四川,福建主场迎战山西。

(万古愁)

弗神复出26+6上海大胜福建 提前9轮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