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西雷离开鲁能成定局 家庭和新政成关键因素

传言即将变成现实!连续三天缺席训练,这并不是意外,尤西雷就是马加特所说的“可能离队的外援”。尽管还未官宣,但种种迹象表明,尤西雷离队已经成为定局。

尤西雷离开鲁能成定局 家庭和新政成关键因素

尤西雷基本确定将离开鲁能

马加特亲口做出有外援会离队的表态后,外界纷纷猜测谁是最可能离队的人选。从昨天开始,连续缺席训练三天的尤西雷,便成为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而据昨天晚些时候传出的消息看,尤西雷已经离开中国返回巴西,离队几乎没有悬念。

据了解,目前尤西雷已经离开广州,在处理好自己的各项事务之后,将返回巴西。由于尤西雷与鲁能还有合同,至于尤西雷接下来是租借还是转会,鲁能俱乐部都不会设置任何障碍。

尤西雷决定离开鲁能的关键因素是家庭原因,其实早在1月初鲁能泰山队重新集中之后,尤西雷便不止一次的表达了希望回国的态度,原因便是他的家人都在巴西,而自己在已经在外踢球了六年,无法照顾家庭和陪伴家人,因此希望能够回到巴西效力,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

当然,足协的新政也是促使鲁能放弃尤西雷的一个重要原因。由于新赛季取消了亚外和非亚外的区别,加上上场人数的限制,对于不参加亚冠的球队来说,亚洲外援的位置变得非常尴尬。在新政刚颁布后,就有球迷猜测,亚外尤西雷很可能将成为离队第一人,只不过俱乐部这次雷厉风行的决策速度还是让人吃惊。

对于尤西雷将要离队的消息,不少鲁能球迷感到惋惜,毕竟在亚洲外援中,很难找到同等级别的球员。对于尤西雷的未来,有鲁能球迷给出了这样的意见:“可以先租借,明年如有亚冠再回收,即使要卖,卖给西亚亚冠球队,卖个好价钱。”

作为鲁能队史上的第三位亚洲外援,尤西雷绝对属于实力派球员,在加盟鲁能的第一个赛季,球场上无处不在的尤西雷就获得了“大腿”的称号。在同胞吉尔加盟后,因为两人有着相似的长相,而被球迷戏称为“熊大熊二”组合。加上酷似光头强的塔尔德利,三人也时常被球迷调侃。

随着尤西雷的离队,鲁能的“熊大熊二”组合宣告解散。不管怎么说,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这位巴西铁腰都给鲁能球迷留下过美好的回忆。让我们祝福尤西雷未来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尤西雷离开鲁能成定局 家庭和新政成关键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