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戏落幕!德佩正式转会里昂 有望本轮迎首秀

德佩加盟里昂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根据里昂官网消息,曼联边锋德佩已经正式转投法甲劲旅里昂。另外《每日邮报》爆料,曼联将得到2160万镑转会费,而德佩将在里昂身披象征主力的9号战袍,并且有望在本周对马赛的联赛中上演处子秀。

德佩推特页面

在正式官宣之前,德佩就已经在自己的推特上同众多队友告别,他分别@了卢克-肖、博格巴德赫亚鲁尼等人,在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感谢的同时,也鼓励前队友们继续努力。此外,他也发推@里昂俱乐部,并用法语写道:“我希望能让你们感到骄傲。”之后里昂的官方推特也转发了他的消息。

在上轮法甲的新闻发布会上,里昂主帅热内西奥就公开表达了对德佩的欣赏,他甚至透露自己是他的粉丝。因此即便在埃弗顿也有意引进他的情况下,最终德佩加盟里昂也就显得顺理成章了。 2015年夏天以2500万镑转会费加盟曼联之后,德佩便开启了高开低走的红魔生涯。直至本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他只获得了4次英超出场的机会,并且总共也只踢了24分钟。随着这次离队,他在曼联的数据便停留在了53次出场,进7球。

里昂主席奥拉斯在接受法国媒体RMC体育采访时说:“我们在一个想要展现巨大天赋的球员上下了赌注,自他在荷兰国家队和埃因霍温时期,就有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他曾经踢出了两个非常棒的赛季。当你看着他的发展,你就留下了他真的想要发挥自己天赋的印象。”

毕竟德佩才22岁,因此曼联将来是否有权将德佩买回来呢?穆里尼奥回答道:“当然,因为他是位有潜力的好球员。对于俱乐部来说,掌控他的天赋是很重要的事,也希望他在里昂有良好表现后能回来,因为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喜欢他。当范加尔把他买来的时候,他就表现得很好,他也知道自己是国家队级别的球员,在世界杯上,德佩有过顶级实力的表现。之后尽管荷甲同英超不一样,不过他还是有非常好的发挥。”

(Aa)

大戏落幕!德佩正式转会里昂 已与新主帅见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