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彻底破裂! 国际足联两年后1举动再惹怒苏神

彻底破裂! 国际足联两年后1举动再惹怒苏神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除了为C罗颁奖之外,国际足联1月9日在苏黎世举行的年度颁奖典礼也成为了国际足联与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关系糟糕的又一个例证。在这次颁奖典礼前后发生的事情让双方的关系毫无缓和的迹象,至少苏亚雷斯是这么想的,而乌拉圭前锋仍然认为自己不会参加国际足联的任何活动。

众所周知,国际足联与苏亚雷斯之间的斗争开始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当时苏亚雷斯在对意大利时咬伤了基耶利尼。作为这件事情的后果,苏亚雷斯遭遇了世界杯历史上最为严重的处罚,他被国际足联禁赛9场,并且被处于4个月之内不得参与足球活动的处罚,其中包括不得使用球场、训练场以及俱乐部的设施。苏亚雷斯得到的这一处罚创造了纪录,之前则属于意大利后卫塔索蒂,1994年世界杯肘击恩里克之后,塔索蒂被国际足联禁赛8场。

在被处罚之后,苏亚雷斯从来没有原谅过国际足联。他能够理解自己被禁赛9场,这是因为此前就有过类似的例子。然而,无法让苏亚雷斯理解的是国际足联额外对他做出的被禁足四个月的处罚。这没有过任何先例,而这个追加处罚也被苏亚雷斯认为是“极为残酷”。苏亚雷斯认为,国际足联的这一处罚是“毫无必要的”。

巴塞罗那前锋只有寥寥数次谈过这一事情。在这件事情发生一年之后,苏亚雷斯在接受乌拉圭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可以拿到红牌,他们可以禁赛我10场或者15场,这本来就已经够荒诞的了,但让我滚蛋,不让我进门,这种比对待罪犯还严厉的惩罚深深的伤害了我。”

自从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后,苏亚雷斯就一直与国际足联绝缘。唯一可能出现的例外是2016年的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但苏亚雷斯并不是三名候选人之一(梅西、C罗和内马尔),也没有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因此乌拉圭前锋不需要出席这次颁奖典礼。但2017年却完全不同,因为苏亚雷斯与梅西、C罗一起入选了最佳阵容。国际足联要求他出席这次典礼,并且通过巴塞罗那俱乐部向苏亚雷斯发出了邀请。

尽管得到了一些建议,但苏亚雷斯有着明确的想法,那就是无论如何不会参加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之后,乌拉圭前锋公开表示,他已经向国际足联传达了自己的决定,那就是不会前往苏黎世参加这次颁奖典礼。国际足联随后在颁奖典礼上的举动却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就在宣布最佳阵容时,国际足联选用了苏亚雷斯一张并不起眼的照片。有人认为,这或许是认为国际足联考虑不周,但苏亚雷斯却并不这么想。

相反,乌拉圭前锋认为这是国际足联对自己的又一次“侮辱”,他身边的人表示,“国际足联故意使用了这张照片来给他制造伤害。这是他们对苏亚雷斯不出席颁奖典礼的反应。这样的做法只能来自国际足联内部高层的授意。或者你会天真的认为有谁会选用球员这样的一张照片?这就是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报复。”

如果说之前国际足联还有机会与苏亚雷斯和解的话,那么现在这种可能性就是零了。我的线人告诉我,苏亚雷斯已经决定之后不会再参加国际足联举行的任何活动。只有一件事情可以让苏亚雷斯改变自己的想法,那就是国际足联向他道歉。只有这样做才会让苏亚雷斯改变想法。乌拉圭前锋这么告诉身边的人,“我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误。但我认为他们要向我道歉,承认这是对我的错误惩罚,就像当时我承认我自己犯了错一样。”

他们关系会走向何方还有待观察,但仍然有很多问题有待回答。比如,如果苏亚雷斯跻身2017年世界足球先生三甲会发生什么?国际足联是否会让一些球员明确知道他们不在候选人之列?足球圈内的压力是否会让苏亚雷斯改变想法呢?或许我们没有必要去考虑这一点,因为苏亚雷斯从来没有入选过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但如果他得以入选呢?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彻底破裂! 国际足联两年后1举动再惹怒苏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