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官方宣布签约利弗莫尔 成冬窗第一签

西布朗官方宣布签约利弗莫尔 成冬窗第一签

利弗莫尔转会西布朗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赫尔城签下中场球员杰克-利弗莫尔,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不过在官方网站上,西布朗维奇没有披露球员的转会费,利弗莫尔成为了西布朗维奇在冬窗的第一笔签约。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利弗莫尔是热刺青训营出产的一名球员,是一名中场的多面手,也可以司职中卫,他曾经代表北伦敦球场出场过58次,凭借在英超和欧联杯的出色发挥,利弗莫尔也曾经得到三狮军团的征召,参加了2012年英格兰3-1战胜意大利的友谊赛。

在效力热刺期间,利弗莫尔曾经分别被租借于米尔顿凯恩斯、德比郡、彼得堡联、伊普斯维奇和利兹联,2013-14赛季,他租借效力赫尔城,帮助球队有非常出色的发挥,而随后他正式加盟赫尔城。虽然赫尔城一度降级,但是利弗莫尔帮助球队在上个赛季的升级附加赛力克谢周三,重返英超赛场。

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利弗莫尔的发挥也非常的稳定,在中前卫和中后卫的位置都能有不俗表现,出场20次,打入过1球。如今这位27岁的中场球星将来到山楂球场,同西布朗维奇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

(Brooke)

西布朗官方宣布签约利弗莫尔 成冬窗第一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