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今天共有5场比赛。骑士射落太阳热火烧死小牛奇才准绝杀尼克斯马刺力挫掘金森林狼击沉快船。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22中12,三分5中2,罚球8中8,34分5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

这是莱昂纳德连续第5场比赛至少拿下30分,是自1986年的迈克-米切尔(曾连续6场比赛至少拿下30分)之后的马刺第一人,也是马刺队史第三位连续5场至少拿到30分的球员(另两位是“冰人”乔治-格文和米切尔)。

赛后,记者请波波维奇谈一谈科怀。波波淡淡的说道:“科怀的表现非常好,不过他打的这么出色是因为他的工资高。”

2011-12赛季,青涩的莱昂纳德来到马刺,每场只能贡献7.9分5.1篮板1.1助攻1.3抢断;而现在,他已经是马刺、甚至是联盟的招牌明星了。

据知情人说,马刺赛后更衣室是这样的……

一个老人面色铁青,其他人皆缄默不语,气氛紧张而压抑,不知道将要爆发什么

“刚才下场时谁在欢呼?”老人虽强忍怒气,但脸上的肌肉在颤抖,眼里迸发出凌厉的目光。

“………”一阵沉默

“没人承认?好的,那个连续五场自私的人呢(此前莱昂纳德连续5场得分破30)”老人牙齿咬得“格格”作响,语调开始上扬

“对!太过分,最后连球都不让我运!”马刺新秀穆雷说道

一旁的莱昂纳德睁大双眼,一副“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的表情

“太过分了,当我不存在?小子,你得了多少分,告诉他!”老人咆哮起来

“我只得了24分”穆雷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瞅瞅,人家新秀才拿了24分”老人不紧不慢的说道

“……作为新秀!你就敢拿24分!!!”老人怒不可遏地吼着,声音像沉雷一样滚动,传了很远很远……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约翰-沃尔(奇才):21中11,1三分,罚球8中6,29分5篮板13助攻3抢断。

沃尔不止一次抱怨奇才的曝光不够,屈指可数的全美直播让很多球迷没太多机会看他们的比赛。今天全明星首发出炉,东区先发后场是欧文+德罗赞,本赛季表现劲爆的沃尔和伊赛亚-托马斯双双落选。

这当然让沃尔不爽,结果就是今天的对手尼克斯遭殃了。比赛第一节沃尔就火力全开拿到11分7助攻,为比赛定了基调。最后时刻,又是他一攻一防杀死比赛:安东尼跳投不进,沃尔抢到篮板后一条龙快攻扣篮得手(中途华丽的背后运球过人非常精彩),随后又抢断了布兰登-詹宁斯的球守住胜利。

奇才从12月8号至今,已经打出了16胜6负的战绩。这在同期是东区最好的。赛后沃尔绷着肌肉大声怒吼,是宣泄还是骄傲,也许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已经证明了自己。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27中13,三分7中3,罚球7中5,34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

要不是第二节的突然爆发,我们都快忘了安东尼本来就流着“得分狂魔”的血。单节12中10、连得16分,单节25分刷新了尼克斯队史单节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4分,由“中投王”阿兰-休斯顿和威利斯-里德共同保持)。

克雷-汤普森:哎呦,不错哦。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代表人物:沃尔、安东尼。

红榜: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2中8,21分9篮板15助攻1抢断2封盖。詹姆斯连续13个赛季成为全明星首发,现役第一。为了庆祝这个小荣誉,詹姆斯今天送出了15次助攻,只比个人生涯纪录少1次。比赛中还有一次“坦克冲锋”式的暴扣。放眼整个联盟,气势独此一家。

凯尔-欧文(骑士):20中10,三分7中2,罚球5中4,26分2篮板4助攻2抢断。好球员和一般球员的区别可以用数据区别,而欧文和好球员的区别是用美感划分的。普普通通的庶民上篮,放在欧文身上就那么不同,那么惊艳。“德鲁大叔”的艺术范儿藏也藏不住。

钱宁-弗莱、伊曼-香波特(骑士):18分10篮板和17分,共计9记三分。骑士的客场之旅打的一般,回到主场当然要找回场子。弗莱和香波特在外线联手下起三分冰雨,每次太阳反扑的火焰刚刚燃起就被他们无情得浇灭了。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泰森-钱德勒(太阳):14中9,罚球6中4,22分16篮板8前板1助攻1封盖。拳王把特里斯坦-汤普森虐成了渣,这是他连续6场比赛抢到至少15个篮板,平了太阳队史纪录。

埃里克-布雷德索(太阳):21中7,三分5中2,罚球7中6,22分6篮板9助攻4抢断。血布有“迷你勒布朗”的美称,和詹姆斯对阵当然要拿出点真本事。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德章泰-穆雷(马刺):11中7,三分5中3,罚球7中7,24分2篮板2助攻1抢断。6年的时间,马刺将莱昂纳德锻造成全明星首发。现在,马刺似乎又开档了新“养成游戏”:德章泰-穆雷。

莱昂纳德赛后说:“看着他,满满都是5年前我的样子”而大卫李则调侃道:“我对他说‘菜鸟,你都出手这么多次了,你得知道你的身份。’”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大卫-李(马刺):7中5,10分16篮板5前板2助攻1抢断1封盖。保罗-加索尔掌骨骨折,大卫-李将得到更多出场机会。这样的两双数据,很有可能在大加缺阵的期间要变成常态了。

谈到加索尔的伤势时,李说:“见过扭伤膝盖和脚踝,也见过拉伤腿筋,还没见过手掌骨折的。”

“这太糟糕了,他(加索尔)每次比赛都使出全力。很显然我们不希望他缺席。”李赶紧补充。

德克-诺维茨基(小牛):16中7,三分6中2,罚球5中3,19分4篮板1助攻2抢断。13.2秒,小牛落后5分,诺天王手起刀落射进三分,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那喧闹的总决赛赛场。可惜巴恩斯孤注一掷的三分没能将比赛拖进加时,要不然德克本可再多得几分、离30000分大关再近一点。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戈兰-德拉季奇(热火):15中11,三分4中4,32分6篮板2前板2助攻。小德在与德隆-威廉姆斯的直接较量中占尽上风,并且投进了杀死比赛的三分,就连对手诺天王都盛赞他是本场MVP,的确如此。

奥托-波特(奇才):13中7,三分10中6,罚球3中3,23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波特成为奇才队史上第一位能在背靠背连续两场比赛中,都射入6记三分的球员。请问奇才总经理先生,支票本准备好了吗?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22中14,三分4中2,罚球5中5,35分12篮板4前板4助攻2封盖。约基奇是2010年安东尼后,掘金第一位连续三场比赛拿到25+10的球员,35分也是他生涯得分新高。这个塞尔维亚小伙前途不可限量。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24中17,1三分,罚球2中2,37分12篮板5前板5助攻1抢断。唐斯打了一个完美的下半场,拿到全场37分中的27分,命中率高达80%。这也是唐斯生涯第二次拿到30分+10板+5助攻。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德安德烈-乔丹(快船):15中12,29分16篮板6前板2助攻2封盖。赛季前期的快船曾经是联盟最生猛的球队,可随着格里芬保罗的重伤,他们变得步履蹒跚。小乔丹打出了生涯以来最成熟、最稳定的表现,但也不得不向命运低头。

黑榜:

德拉甘-本德尔(太阳):5中1,3分1失误。对年轻球员来说,不要怕犯错误,怕的是原地踏步。作为高位秀,本德尔得到了一些表现机会,但给人印象深刻的场次不多,看起来他距离NBA的水准还有一定距离,不过没关系,太阳看重的就是他的潜力。

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6中1,2分1失误。汤普森拼抢时手部受了轻伤,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发挥。听说科勒-卡戴珊怀孕了,TT要加油赚足奶粉钱呀。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13中4,三分8中0,8分5失误。波特如有神助,比尔就没那么火热了。奇才今天上场的9人中只有他命中率没到50%,对“亿元”级别的射手,这就说不过去了。

里基-卢比奥(森林狼):3中0,0分3失误。据说森林狼已经下定决心送走他们的天才控卫,卢比奥自己也表示支持球队的这个运作:“我们没处在理想的位置,所以做些改变可能是好的。”哎,一声叹息。

贾马尔-克劳福德(快船):14中3,7分1失误。里弗斯说保罗和格里芬不在克劳福德就要站出来,这场比赛看“超六”显然有负重托。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有一种强叫“我不是全明星首发” 谁让波波暴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