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季奇:斯波教练对我太热情 想长期留热火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今天热火主场击退小牛,后卫德拉季奇要记首功,他全场砍下32分。而这似乎传递出一个信号:他并不想离开这座城市,他想在这里长期效力。

德拉季奇:斯波教练对我太热情 想长期留热火

德拉季奇愿长留热火

“他进步了很多,我不知道有人注意到没有。”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他在比赛方面下了很多功夫——首先,对我们最重要的,就是防守。他真的在防挡拆方面很有信心,此外他干扰投篮也更好了,篮板也是。”

“球员们希望德拉季奇站出来,领导他们。过去几年,对他来说打得有些不舒服,但是如今他有更多的机会站出来,并且用语言来鼓舞士气。”

斯波教练对于德拉季奇的钟爱是有原因的,在大学时他也打控卫,因此他非常能够理解在韦德身边打无球的难处。去年7月,斯波教练造访斯洛文尼亚,和德拉季奇一起度过了整个夏天,俩人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我要让我自己的角色发生进化。”德拉季奇说,“我从来没见过如此爱沟通的主帅,他不停给我发短信,打电话,我一开始有点不适应。如今,我觉得适应一些了。”

过去八场比赛,德拉季奇场均能贡献21.5分,投篮命中率为52%,三分命中率为41%。目前他的合同还有3年,年薪约为1700万美元。

“我只是做好我的工作。”德拉季奇说,“像我很多次说过那样,我在这里感觉很棒,这座城市非常好,球迷也是。这支球队是联盟最顶级的之一。我的家庭也觉得这里很好。所以,我当然想要留在这,但目前我能做的就是好好打球,这是我唯一关注的事情。”

(马家堡)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拉季奇:斯波教练对我太热情 想长期留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