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助教干扰尼克斯最后一攻 甜瓜:闻所未闻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尼克斯今天在主场110-113不敌奇才,但在比赛最后时刻,奇才助教居然踏入场内干扰尼克斯最后一攻,赛后尼克斯球员考特尼-李控诉奇才助教西德尼-洛维干扰他的行为,并且希望NBA官方介入调查。

奇才助教干扰尼克斯进攻

尼克斯在最后时刻以110-113落后,但他们掌握最后一攻的机会。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安东尼控球的时候,奇才助教就已经踏入了场内,随后当安东尼突破的时候他又向前走了一小步,几乎和裁判肩并肩,当安东尼把球传给考特尼-李的时候,洛维开始朝李大喊,并且有干扰李传球路线的嫌疑。李无奈之下只好把球传向另一侧的詹宁斯,后者准备不充分,投篮时遭到沃尔抢断,奇才带走了胜利。

赛后,李无奈的表示:“如果那是他们的战术,是他们布置好的防守策略,那我只能说他们成功了。”李告诉记者,洛维一直在朝他喊:“我在这,看我!”,就好像他自己是场上的一名防守队员一样。因此他选择把球传给了詹宁斯,而不是回传给安东尼,因为他发现站在传球路线上的居然是一名助理教练。最终,洛维被裁判推回到了替补席,但那个时候李已经把球传给詹宁斯了。

随后,李说道:“我以为是我们的另一名队友过来了,我一直在盯着球看,耳边响起的全是”我在这,我在这呢“这些声音。我不确定他是否举起了双手,但他真的唬到了我。”

安东尼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那名助教已经踏入了场内,他们在场上可有6名队员。甜瓜还说自己打这么多年球了,从没见过有助教能进入场地指挥的情况出现。要知道,那可是最后一攻,而且是半场攻防,任何一个位置多出来一名球员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他真的没见过这样的情形出现过。

(栗旬)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助教干扰尼克斯最后一攻 甜瓜:闻所未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