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第五内援出炉!永昌队191空霸中后卫加盟

2017赛季富力的最后一名内援是谁?今天谜底终于揭晓,身高191cm的90后中卫姜积弘正式加盟富力。姜积弘是继李提香、张功、向柏旭、弋腾和乌索之后,富力冬季转会引进的第6位新援,至此富力新赛季5名内援已经全部到位。

富力第五内援出炉!永昌队191空霸中后卫加盟

永昌后卫姜积弘加盟广州富力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姜积弘就其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姜积弘正式加盟我俱乐部,合同期至2019年12月。

姜积弘,出生于1990年2月8日,大连人,身高: 191cm,体重 : 88kg。司职中后卫,此前效力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其2016赛季代表石家庄永昌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1场,其中20场首发并攻入2球。姜积弘今天正式加入球队训练。

俱乐部相信,有了姜积弘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阵容的厚度,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