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湖人 紫金军或惨遭横扫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处于低谷中的湖人恐怕难以抵挡步行者的冲击,极有可能被对手实现赛季双杀。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1点30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21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湖人 紫金军或惨遭横扫

湖人能否结束连败?

比赛看点:湖人能否避免6连败+被横扫

湖人目前正处在一波5连败中,他们在主场连续输给了开拓者活塞掘金。倘若再输,湖人将遭遇6连败,同时也将被步行者实现赛季双杀。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湖人以108-115负于步行者。如今湖人身陷低迷,卢克-沃顿虽然表示没有换首发阵容的念头,但这位少帅如何调整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值得关注。

球星对决:保罗-乔治PK布兰登-英格拉姆

洛尔-邓受伤无限期休战后,英格拉姆进入了首发阵容,虽然英格拉姆本赛季表现没达到预期,但上一场打掘金在进入首发后他拿下15分、5篮板、4助攻、3抢断。乔治本赛季场均砍下22分、6.1个篮板、3.3次助攻,近期乔治状态不太稳定,过去5场场均得到19.6分,有2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不到4成。本赛季第一次跟湖人交手,乔治拿下30分、7篮板、4抢断。

双方近况:湖人低迷,步行者强势

湖人近期表现着实低迷,他们正在一波5连败中。就像魔术师约翰逊点评的那样,湖人可以在某两节甚至三节表现出色,但却无法全场保持出色表现。打活塞、掘金他们都是惜败,为防守太糟糕交足了学费。步行者近来状态不俗,他们过去10场赢了7场,目前在2连胜中,排名东部第6位,距离东部第4的老鹰只差1.5个胜场。

交手记录:湖人占优

湖人跟步行者常规赛有过85次交手,湖人57胜28负占上风。不过,近两年随着湖人进入重建期,湖人打步行者没什么优势,过去10次交手,湖人一共只赢了2次而已。

赛前言论:沃顿无意更换首发

近期拉塞尔和兰德尔表现非常低迷,末节屡屡遭到弃用。但是,沃顿表示无意换首发,他说:“我希望球员们继续合作,建立化学反应,首发阵容表现不错,多数比赛我们开局都很好。赛季初开局慢热的确是我们的一个问题,但我们已经解决了。”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蒂格、格伦-罗宾逊、乔治、赛迪斯-杨、特纳

湖人:拉塞尔、尼克-杨、英格拉姆、兰德尔、莫兹戈夫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湖人 紫金军或惨遭横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