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悍将:只是正常比赛 希望冲刺阶段多赢球

四川悍将:只是正常比赛 希望冲刺阶段多赢球

王汝恒称辽川战只是正常比赛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四川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男篮。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首回合交锋中,辽宁队曾经在客场逆转战胜了四川队。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四川队后卫王汝恒表示,他听说客队居住的酒店会有警察,但他并没有看到。

本场比赛,是去年总决赛之后,四川男篮首度造访辽宁。当被问到有没有感觉到本溪的氛围有何不同时,王汝恒说:“没有什么不一样,就是正常的比赛。也没有什么吧,包括赛前准备都是正常的常规赛。”

在吸取了上赛季辽宁队和四川球迷群殴事件的教训之后,篮协本赛季规定,主队和客队必须分开住不同的酒店。而四川队下榻的则是本溪的万豪国际酒店。当有记者问王汝恒,酒店里是否有警察的时候,王汝恒回答:“好像有,据说是有,不过我没看到。”

截至目前,四川男篮以15胜13负的战绩排在CBA联赛积分榜的第9位,与排名第八位的北京队积分相同,仅仅因为胜负关系暂列北京队之后。在外界看来,如今已经到了为季后赛名额冲刺的阶段,对此王汝恒表示:“后期我们会遇到很多强队,包括教练领导给我们开会做动员,希望最后比赛多赢球吧。”

四川悍将:只是正常比赛 希望冲刺阶段多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