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组合携郑赛赛进女双16强 张帅遗憾出局

彭帅组合携郑赛赛进女双16强 张帅遗憾出局

张帅/斯托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第二轮。赛会12号组合彭帅/赫拉瓦科娃横扫过关晋级女双16强,如果下轮取胜彭帅即可追平个人在2009年时创造的在澳网女双的历史最好战绩;赛会13号种子斯莱伯尼克/郑赛赛则以两个6-3淘汰美国组合戴维斯/莫尔顿-莱维同样顺利杀入女双第三轮;张帅搭档斯托瑟(澳大利亚)连输两盘不敌赛会4号种子米尔扎(印度)/斯特里科娃(捷克)无缘16强。

斯莱伯尼克/郑赛赛2-0(6-3/6-3)戴维斯/莫尔顿-莱维

第一盘,郑赛赛组合很快进入状态以Love Game强势保发,虽然第3局郑赛赛的发球局被对手破发,但随后一局便完成回破,并在连下四局后以5-2遥遥领先,随着第9局有惊无险的拿下发球胜盘局后,郑赛赛组合以6-3赢下了第一盘。第二盘比赛,郑赛赛组合又是开场便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尽管第6局斯莱伯尼克的发球局也被对手轻松破掉,使得场上比分变为3-3平,但是郑赛赛组合随即便做出积极反应在第7局再度成功破发确立优势,并随后又连下两局,从而以6-3赢得第二盘,也就此以2-0的大比分淘汰美国组合戴维斯/莫尔顿-莱维晋级女双第三轮,之前曾两次杀入澳网女双四强的郑赛赛延续了在墨尔本公园征战女双赛事的强势表现。

赫拉瓦科娃/彭帅2-0(6-3/6-2)科奈普/米内拉

第一盘,彭帅的首个发球局便被对手破发,科奈普/米内拉以2-0开场,不过彭帅组合随即在第4局成功回破,并很快将比分改写为3-2。第8局,科奈普关键时刻出现双误,结果再次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随即,彭帅组合稳稳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3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彭帅组合在第3局科奈普的发球局中再次发力,居然连下四分以Love Game的方式完成强势破发。第7局,科奈普的发球局依然没能保住,就此确立优势的彭帅组合随即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便以6-2再下一盘,从而直落两盘横扫科奈普/米内拉挺进女双16强,彭帅在最近8年来第4次闯入澳网女双第三轮。

张帅/斯托瑟0-2(1-6/4-6)米尔扎/斯特里科娃

去年与辛吉斯搭档夺得澳网女双冠军的米尔扎虽然此次与斯特里科娃合作,但实力仍然很强。第一盘比赛一上来,张帅组合前两个发球局均遭破发,米尔扎/斯特里科娃以4-0开场,并最终以6-1轻松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张帅/斯托瑟开场阶段表现不错,在破掉米尔扎的发球局后很快便将比分改写为3-0,不过米尔扎/斯特里科娃随即展开反扑连追三局追平比分,而张帅组合在关键的第9局再度被破发后完全陷入被动,米尔扎/斯特里科娃随即迎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张帅组合虽然顽强数次挽救赛末点,但最后还是没能顶住看着米尔扎/斯特里科娃完成保发,张帅/斯托瑟便以1-6/4-6连丢两盘出局。张帅继女单次轮出局后在女双赛场也是止步于第二轮,五次征战澳网女双正赛依然没能有所突破,始终无法挺进16强。(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