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许晋哲已对山西队失控 队员:不愿为他打球

曝许晋哲已对山西队失控 队员:不愿为他打球

许晋哲或已对球队失控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本赛季山西男篮战绩不佳,而来自台湾的主教练许晋哲也始终处于争议的中心。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接连主场输给上海和广厦之后,山西队主帅许晋哲已经完全对于球队失去了控制,甚至有多名球员私下里表示,不愿为许晋哲打球。

本周三的比赛,山西男篮在主场以125比131不敌广厦男篮,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仅仅以13胜1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12位,距离季后赛席位渐行渐远。而在比赛当中,看到球队表现不佳的许晋哲,甚至用怒摔战术笔的动作表达自己的愤怒。而在这背后,则是许晋哲完全对于球队失去控制的无奈。

2015年夏天,许晋哲与山西队完成签约,正式接过了球队的教鞭。山西队上赛季虽然开局不利,但凭借下半程的强势回升,最终险些杀入季后赛。本赛季续约了富兰克林,同时引进了王磊、任骏威等强援的山西队志在杀进季后赛,但球队的表现却始终未能令人满意。

许晋哲曾经在2013年亚锦赛上率领中华台北战胜中国队,其倡导的团队篮球的打法,也受到了诸多的赞誉。但在来到CBA之后,许晋哲遭遇了严重的“水土不服”,对于球队的掌控能力则非常糟糕。他虽然屡次批评外援过多单打独斗,但却未能从根本上改变这样的局面。而他在临场指挥和换人调配上的一些决策,也招致了不少球员的不满。

有多名山西队球员曾经在私下里抱怨,称并不愿意继续再为许晋哲打球。一方面因为许晋哲的用人非常固执,很多关键时刻的换人让人摸不清头脑,球员也非常不解。另一方面许晋哲则习惯在输球之后将责任归给球员,这也让球员心理并不服气。

许晋哲一直想要将山西队打造成为一支打团队篮球的球队,但如今球队却充满了外援的单打独斗,同时在更衣室缺乏威信的他,也无力挽回球队内部氛围消极的局面。整个赛季以来,许晋哲都未能为山西队打造出一套行之有效的防守体系,而照目前的状态来看,山西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日渐渺茫。许晋哲离开球队,或许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大头菜)

曝许晋哲已对山西队失控 队员:不愿为他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