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加索尔热身意外受伤 左手掌骨骨折归期未定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据ESPN的记者迈克尔-C-莱特透露,加索尔左手第四掌骨骨折,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加索尔居然是在热身中意外受伤,他需要休战多久目前并无定论,需要进行更详细的检查。

曝加索尔热身意外受伤 左手掌骨骨折归期未定

加索尔热身时受伤归期未定

本赛季加索尔已经为马刺打了39场比赛,场均出战26.4分钟,贡献11.7分7.9篮板,他的意外受伤,意味着大卫-李必须顶替出任首发。

通常来说,掌骨骨折需要休战4-8周,不知对于加索尔这样的老将来说,休战时间是否会因此延长。目前马刺排名西部第二,但只领先火箭1个胜场。

或许是为加索尔的意外受伤而感到心烦意乱,在与掘金一战上半场的最后关头,波波维奇连吃两T被驱逐出场。

去年夏天,加索尔以2年3200万的价码与马刺签约,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圣城希望西班牙神塔的到来,能顶替退役的邓肯,不料他却意外受伤。万幸的是,从通常的惯例来看,加索尔理论上应该可以在3月复出。

(杨威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加索尔热身意外受伤 左手掌骨骨折归期未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