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赛现惊险一幕 泰国女单一姐男友赛场昏迷

[摘要]据BWF世界羽联官方媒体透露,2017年大马羽球大师赛发生一起赛场意外!泰国男单选手潘纳维在紧张对战时刻突然昏倒球场上,送院检查后已无大碍,并决定于今天返回泰国。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今天,据BWF世界羽联官方媒体透露,2017年大马羽球大师赛发生一起赛场意外!泰国男单选手潘纳维在紧张对战时刻突然昏倒球场上,送院检查后已无大碍,并决定于今天返回泰国。

大马赛现惊险一幕 泰国女单一姐男友赛场昏迷

泰国女单一姐男友赛场昏迷

昨天在男单16强战中,潘纳维突然因为呼吸不顺倒地昏迷不醒。现场工作人员急忙施救,但经过10分钟,潘纳维仍然不省人事。医护人员抬来担架,将潘纳维火速送往诗巫专科医院。

让人稍感安慰的是,在送抵医院时潘纳维已清醒,经过检查后证实暂无大碍,惟在医生建议下留院观察一个晚上。潘纳维是泰国女单一姐拉查诺的男友,两人被誉为泰国羽坛金童玉女。

大马赛现惊险一幕 泰国女单一姐男友赛场昏迷

BWF世界羽联官方媒体消息

拉特查诺的男友名叫潘纳维-松努阿姆,出生于1995年12月24日,年纪比拉特查诺小10个月,可以算是“姐弟恋”。潘纳维是泰国羽毛球男单运动员,现世界排名在100名左右。由于此前,潘纳维参加的都是一些级别并不高的比赛,因此网上对他的报道较少。

他们两人是从2015年年底开始谈恋爱的,在当时的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拉特查诺拿到了女单冠军,男生拿到了男单冠军,他们开始正式谈恋爱。由于不在一个地方训练,这对情侣见面的次数和时间并不多,偶尔他们会找时间吃吃饭什么的,他们的恋情处理一直很低调。(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