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替补预测:韦少领衔 韦德安东尼恐落选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NBA正式宣布了2017年东西部全明星首发球员,而之后,各队教练将投票选出全明星替补球员,东西部各7人,联盟将在下周公布入选名单。以下是东西部全明星替补预测——

全明星替补预测:韦少领衔 韦德安东尼恐落选

东部替补预测:新势力崛起韦德安东尼恐落选

由于全明星替补球员是由教练投票的,球员现阶段的表现和所在球队的战绩就显得尤为重要。韦德和安东尼虽然名声在外,但他们本赛季的发挥并没有太多亮点,公牛尼克斯也是战绩平平,分别暂居东部第8和第11。作为03黄金一代的代表,这一次韦德和安东尼恐怕无法陪好兄弟詹姆斯共同征战全明星了。

韦德和安东尼的失势,也意味着新势力的崛起。根据规则,替补球员是由三个前场和两个后场,外加两个任意位置的球员组成。在东部后场方面,洛瑞小托马斯毫无疑问会入围,他们不仅表现和数据出色,而且猛龙凯尔特人的战绩高居东部第2和第3。而在前场,乐福本赛季状态出色,骑士三巨头有望联袂出战全明星。步行者当家球星乔治和老鹰内线核心米尔萨普有机会占据另外两个前场名额。

至于任意位置的两个球员,奇才沃尔黄蜂沃克有望脱颖而出。如果是这样,那目前东部排名前7的球队,将各有一名球员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

西部替补预测:韦少领衔谁将顶替保罗

韦少本赛季场均30+10+10,他这样的表现本应该成为全明星首发。但在此前的投票中,库里哈登占据了两个首发名额,只能委屈韦少去打替补了。保罗虽然因伤需要长期休战,但在教练的投票中,他不出意外将会获得一个替补名额。

而西部前场,同样是球星云集,勇士内线真核德雷蒙德-格林国王中锋考辛斯灰熊中锋小加索尔本赛季均有出色的表现。在这3人当中,考辛斯所在的国王战绩虽然差点,但考神出色的个人表现,有望让自己连续第3年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之上。

西部另外的两个名额,有望给勇士汤普森爵士海沃德。汤普森本赛季依然延续着场均20+的水准,而且勇士战绩称霸联盟,4个现役全明星,他们值得拥有。爵士目前高居西部第5,已经成为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作为球队核心,海沃德有望首次当选为全明星。

现在还有一大悬念就是,如果保罗被选为替补,他因伤无法出战,那联盟总裁萧华将会指定一名球员顶替他参加。开拓者虽然战绩不及预期,但利拉德场均26.1分和6助攻,毫无疑问是全明星级别的发挥。

全明星替补预测:

东部:洛瑞、小托马斯、沃尔、沃克、乔治、米尔萨普和乐福

西部:韦少、保罗(利拉德)、汤普森、考辛斯、小加索尔、格林和海沃德。

(肖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全明星替补预测:韦少领衔 韦德安东尼恐落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