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新星是学霸 高中考试同学索签名合影

勒沃库森新星是学霸 高中考试同学索签名合影

勒沃库森新星哈维茨还是一名高中生

腾讯体育讯 勒沃库森已经结束美国冬训,回国备战即将开始下半赛季。不过球队的中场新星哈维茨不得不缺席部分训练,原因?要回学校准备高中毕业考试。

哈维茨出身于勒沃库森青训营,脚下技术出色,主要在边路活动,是药厂主帅施密特本赛季大力提拔的中场新星。去年10月他才完成一线队首秀,至今各项赛事已出场12次,奉献1个助攻。

哈维茨出生于1999年6月11日,年仅17岁,所以他的“本职”身份还是个高中生,踢球和学习需要兼顾。好在哈维茨学习也很刻苦,跟随勒沃库森在美国冬训时,得到学校准假的他还是要通过电子邮件从老师那里接收作业,“训练和学习,这就是我的日常 。”哈维茨如此说道。

从美国回来之后,哈维茨又回归习以为常的节奏:在勒沃库森的队友们训练时,他回学校读书,准备高中毕业考试。作为学校的明星,哈维茨还得满足同学们合影签名的要求,而谈到毕业之后的目标时,德国新星坚定的说道:“很简单,就是成为职业球员,这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