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挤掉韦德成大黑马 但他配得上全明星先发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2017年全明星赛先发今天提前曝光,猛龙核心球员德玛-德罗赞挤掉德文-韦德、伊塞亚-托马斯和队友凯尔-洛瑞,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成为本年度全明星先发的最大黑马。

德罗赞挤掉韦德成大黑马 但他配得上全明星先发

德罗赞挤掉韦德进东部全明星首发

德罗赞挤掉了东部老牌全明星先发后卫和球迷宠儿韦德,这让很多球迷大吃一惊。在球迷投票中,韦德一共得到约98万票,排名东部后卫第二位,仅次于凯里-欧文,大幅度领先德罗赞的约80万票和小托马斯的约76万票。如果按照以往的全明星投票规则,韦德将进入先发。

球迷投票结果对德罗赞不利,他之所以能够实现逆袭,主要是因为媒体和球员投票。在东部后卫的球员投票中,德罗赞得到91票,排名东部后卫中第三位,低于欧文的130票、托马斯的92票。在东部后卫的媒体投票中,德罗赞得到55票,只低于托马斯的61票。而在球员和媒体投票中,韦德都没有排进东部后卫前五位。

综合球迷、球员和媒体投票结果,德罗赞最终得到2.75分,和小托马斯持平。根据全明星投票规则,当两名球员的得分相同时,球迷投票领先的进入先发。德罗赞球迷投票得到80万票,领先小托马斯的76万票,他因此成功挤掉小托马斯进入先发。

德罗赞还挤掉了自己的队友洛瑞,这也让部分球迷显得不可理解。过去两个赛季,猛龙能够取得突破,洛瑞都是最为关键的球员,扮演了核心角色。因为这个原因,洛瑞过去两个赛季连续挤掉欧文进入东部全明星先发。基于过去的印象分,很多人仍然认为在猛龙洛瑞比德罗赞重要。

那德罗赞配不配拥有一个东部先发资格呢?他完全配得上。德罗赞本赛季场均得到28.2分5.4篮板3.9助攻,命中率为47.5%,罚球命中率为84.8%,得分和篮板都是生涯纪录。他本赛季的效率值高达25.3,排名猛龙全队第一、东部第5位和联盟12位,高于洛瑞的24。

具体到单场表现来说,德罗赞截止发稿时止42场比赛有20场得分达到30+,3场比赛得分达到40+。在本赛季开始过后,洛瑞开局慢热,德罗赞在前12场比赛中10场打出得分30+表现,帮助猛龙取得8胜4负战绩。德罗赞一度成为联盟得分王,猛龙现在排名东部第二,他功不可没。

因此,德罗赞进入东部全明星先发虽然有些意外,但是他完全配得上。

(童心)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罗赞挤掉韦德成大黑马 但他配得上全明星先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