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拉齐奥前瞻:囧叔纪念碑 烟枪冲五连杀

尤文VS拉齐奥前瞻:囧叔纪念碑 烟枪冲五连杀

伊瓜因冲击意甲五连杀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19时30分,2016-17赛季意甲第21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拉齐奥。阿莱格里将迎来执教生涯第300场意甲,伊瓜因有望完成意甲五连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冲国内赛事主场30连胜

20轮之后,尤文以45分位居意甲榜首,拉齐奥以40分排名第4位。尤文本赛季主场14战保持不败,取得12胜2平的成绩,而斑马军团各项赛事主场已经38战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告负还是在2015年8月24日负于乌迪内斯,而在国内赛事,尤文已经29个主场全胜,如此役战胜拉齐奥,尤文将国内赛事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30场。尤文上一轮客场负于佛罗伦萨,而拉齐奥则取得了各项赛事三连胜,上一次告负则是12月22日0比3负于国际米兰

两队历史交锋166场,尤文取得85胜42平39负的成绩,打入289球丢184球,其中主场80次对阵拉齐奥取得48胜21平11负的成绩,打入170球丢83球。自2013年1月29日1比2告负以来,尤文近12次对阵拉齐奥保持不败,取得了11胜1平的成绩,近8战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依靠赫迪拉的进球取胜。尤文上一次在意甲主场负于拉齐奥还是在2002年12月15日,此后11战取得9胜2平的成绩。

2、伊瓜因欲五连杀

近四场意甲连续破门且打入6球之后,伊瓜因本赛季在意甲已经打入13球,距离榜首的伊卡尔迪仅差2球。本赛季首回合对阵拉齐奥时,替补出场的伊瓜因并未破门,而上赛季主客对阵拉齐奥,小烟枪共打入3球,效力那不勒斯时,伊瓜因6次意甲对阵拉齐奥打入11球,场均近2球。值得强调的是,迪巴拉同样堪称拉齐奥克星,上赛季两回合对阵蓝鹰同样打入3球,阿根廷双枪此役的表现值得关注。阿莱士-桑德罗、斯图拉罗此役禁赛一场,贝纳迪亚、阿尔维斯、勒米纳、马蒂耶罗因伤缺席,在拉齐奥方面,卢利奇因累计黄牌停赛一场,对热那亚时受伤的伊莫比莱、路易斯-阿尔贝托都有望出战。

3、阿莱格里迎执教生涯意甲300战

对拉齐奥一战将是阿莱格里执教生涯的第300场意甲,此前299场,囧叔取得了170胜62平67负的成绩,打入523球丢287球,但此前三场纪念碑战役,阿莱格里都未能取胜,执教卡利亚里时首场意甲1比4负于拉齐奥,执教AC米兰时第100场意甲1比1战平巴黎,第200场则2比2战平利沃诺。

赛前言论

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中场):“我希望继续出色的发挥以帮助球队。对阵尤文?我们会有出色发挥,但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状态非常出色,我们希望去都灵竭尽全力。”

西蒙尼-因扎吉(拉齐奥主教练):“我需要向我的球员们解释,要想在对尤文时取得理想成绩,就必须有最出色的表现。我们会努力踢出自己的特点,而且要避免犯像对热那亚时犯的这种错误。”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博努奇、阿萨莫阿

中场:赫迪拉、马尔基西奥、林孔/皮亚尼奇

前锋:伊瓜因、迪巴拉

拉齐奥(3-4-3):

门将:马尔凯蒂

后卫:巴斯托斯、德弗里、拉杜

中场:佩雷拉、比格利亚、帕特里奇、萨维奇

前锋:安德森、伊莫比莱、路易斯-阿尔贝托

(奥拜尔)

尤文VS拉齐奥前瞻:囧叔纪念碑 烟枪冲五连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