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勒莫vs国米前瞻:冲击六连胜 标王庆生之战

巴勒莫vs国米前瞻:冲击六连胜 标王庆生之战

伊卡尔迪期望超越米利托国米进球数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2日晚间22时,意甲第21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巴勒莫队。蓝黑军能否在双赛期间赢得六连胜,标王马里奥能否在24岁的第一战延续绝佳状态,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冲击六连胜:国米近期状态不错,此前已经赢得意甲五连胜。但是因为德波尔执教时期“挖的坑太大”,如今国米还是只能排名意甲第六,还是距离三甲有5分差距,争三形势仍然严峻。本轮是国米追分良机,AC米兰那不勒斯相遇,拉齐奥要客战尤文图斯,如果蓝黑军能确保三分进账,有望趁前五名中四支球队相互交锋的机会,进一步缩小与三甲集团的积分差距。但是蓝黑军上周中意大利杯毕竟打了120分钟苦战,球队本战会遭遇一些体能问题。如何克服难题,这将是国米一次小考。

标王庆生之战:在此战前不久,国米“标王”若奥-马里奥度过了自己24周岁的生日。此战是马里奥24岁的第一战。此前马里奥状态出色,近5次代表国米出场正赛,贡献了5个助攻,同时,他还是“孔多比亚-加里亚迪尼-马里奥”这对1.08亿中场铁三角里最为重要的核心人物。他能否延续精彩发挥,进一步巩固自己国米新核的地位?关于国米中场还有一个看点,加里亚迪尼的到来,适逢国米此前的“状态先生”布罗佐维奇停赛,所以获得机会并表现出色。此番克罗地亚人解禁,主力之争就成为一大看点。

防线与变阵谜题:意媒公认,如今的国米中场已经进入正轨,锋线上的伊卡尔迪和“砍刀+佩剑”组合也状态不错,但真正的问题是防线不够稳固。好在国米原铁腰梅德尔已经伤愈复出,在最近的训练对抗里,皮奥利重点演练了“米兰达+梅德尔”的中卫组合。不过另一名主力中卫穆里略周中意杯攻入神仙球,也是状态不错。中卫如何选择,这是一个谜题。当然,皮奥利也可能尝试三中卫打法。此前的实战,即便国米用4231首发出场,但战局进展不顺时,皮奥利不止一次的变阵过352。如何围绕防线进行调整,这是关乎国米攻守平衡的大事,各界都在等待国米新帅发招。

赛前声音

莫拉蒂:“皮奥利是出色的教练,成绩证明了这一点,国米将有一段不错的时期。欧冠?比赛要一场一场的踢,看看以后会发生什么吧。”

加里亚迪尼:“如果苏宁问我在贝拉尔迪、贝纳德斯基和维拉蒂中该买谁?我是以球员身份加盟国米的,不是新上任的体育主管(笑),他们三个都是非常棒的球员,谁来国米都能踢出良好的表现。”

若奥-马里奥:“我很高兴能在国米过24岁生日,现在我只想拿下巴勒莫,我们是国际米兰,我们要拿三分!”

双方伤停

巴勒莫:萨莱(伤)、拉贾科维奇(伤)、久利亚诺(伤)、安德尔科维奇(伤)

国际米兰:卡里佐(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巴勒莫(3-4-3):1-波萨维奇/2-维蒂耶洛、12-冈萨雷斯、6-戈尔达尼加/3-里斯波利、25-亨里克、28-加加洛、97-佩泽拉/11-埃姆巴罗、30-内斯特洛夫斯基、21-夸伊森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5-加里亚迪尼、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巴勒莫vs国米前瞻:冲击六连胜 标王庆生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