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吕鹏:加盟国安感觉太奇妙 望尽快与球队磨合

昨天凌晨4点,新加盟国安的吕鹏赶到了海口,与球队会合。而昨天下午的热身赛,吕鹏一边看自己队友的比赛,一边开始慢跑恢复。对于自己加盟国安,吕鹏笑着说:“这种感觉太奇妙了。”

“我是坐昨天晚上最晚的航班赶来海口的,今天凌晨4点多到的。”吕鹏说,“我还是希望可以尽快和球队磨合吧。”昨天下午国安进行了冬训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吕鹏在上半场的时候还和老队友晋鹏翔坐在一起,而当中场休息的时候,吕鹏已经在薛申的指导下,开始了慢跑恢复。可以看得出来,他对于加盟国安有一种兴奋感。

吕鹏与国安会合

“我也是最近几天知道自己要转会来国安的。”吕鹏这样说。而吕鹏对于自己在国安的定位也非常低调:“国安的中场竞争的确非常激烈,不管是拉尔夫还是彬哥(张晓彬),都很有经验也很有实力,所以我的目标就是在训练和比赛中努力展现自己,等待教练员给机会吧。”至于未来的位置,吕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以前在阿尔滨打后卫,但那也是临时客串,我想未来还是要在中场防守上下更多的功夫。”

算上吕鹏,国安已经拥有了四名前阿尔滨球员,对此吕鹏自己也笑了:“我看那张照片了,那上面的我、于大宝、晋鹏翔和康康(赵和靖)都来国安了,这种感觉真的挺奇妙的,实在是没有想到。”而吕鹏也坦言,一直期待来到更大的平台去证明自己:“国安的比赛平时也关注,现在既然来了,就努力帮助球队吧。”

本报海口专电 记者 张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