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力挺梅西:黄牌很奇怪 小白伤情待确认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客场战胜皇家社会之后,巴萨有望在国王杯晋级下一轮。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赛后称赞了全队的表现,并且为梅西辩护,“他得到的黄牌很奇怪,但他保持了克制。”

恩里克力挺梅西:黄牌很奇怪 小白伤情待确认

恩里克挺梅西不该染黄

恩里克首先称赞了本队的表现,“我们对对手的战术并不陌生,他们主动向我们施压,但我们仍然创造出破门良机。我必须表扬我们在防守时的表现,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比赛一开始,当对手体能充沛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对手的半场控球,展示自己的实力。”恩帅强调,“我们成功阻止对手从边路发起进攻,而在丢球的时候,我们又能很快抢回来。尽管对手在中场投入了很多兵力,但我们仍然创造出机会。”

谈到晋级前景时,恩里克表示,“这是首回合比赛,1比0的比分让对手还有机会晋级。一切还是开放的,这个比分会让对手在次回合全力取胜,而我们也还是会努力取胜,要忘记这场比赛。希望我们不会在诺坎普遇到更多的麻烦,但次回合的比赛还是很复杂的。”谈到此役因伤退场的伊涅斯塔时,恩里克表示,“他感觉不太舒服,周五会接受详细的检查。每次出场,伊涅斯塔都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替补出场安德烈-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表现也不错。”

主队认为梅西应该染红离场,阿诺埃塔也两次挥舞了白手绢,恩里克表示,“抗议梅西?我没注意到,我没看到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梅西得到的那张黄牌很奇怪,但我认为梅西保持着克制。我希望球员有这样的态度。”谈到此役首发出场的西莱森的表现时,恩里克指出,“在对毕尔巴鄂竞技时,他的表现就让所有人感到惊讶。西莱森来自一支和我们有着同样战术思路的球队,他的表现很出色,但在这样一个球场,他的传球速度应该更快,也应该更精确。”

拉基蒂奇赛后表示,“恩里克非常了解我,而我要做的就是好好踢球。在巴萨有20多名球员,我们都希望出场,教练对这一点很清楚。我不是一名年轻球员,因此对自己的情况并不担心。我希望能和俱乐部续约,希望会尽快开始续约谈判。”

皇家社会中场伊利亚拉门迪赛后指出,“尽管输了球,但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仅仅因为一个点球而输掉了比赛,还有次回合的比赛,我们不会放弃。”谈到裁判的争议判罚时,伊利亚拉门迪指出,“裁判?又一次,而且每一次都是这样。我认为我们两次遭遇误判,苏鲁图萨根本没有越位,而梅西应该得到第二张黄牌。”

(奥拜尔)

恩里克力挺梅西:黄牌很奇怪 小白伤情待确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