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髋关节手术成功 老公陪伴将投入康复训练

[摘要]据新华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郎平在美国芝加哥顺利完成了髋关节手术。手术非常成功,郎平的丈夫王育成陪伴在她身边。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郎平在美国芝加哥顺利完成了髋关节手术。手术非常成功,目前郎平的丈夫王育成陪伴在她身边。据悉,郎平将从明天开始投入到康复训练中。

郎平(资料图)

昨天晚上,郎平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即将接受手术,写下简短的文字时,她正坐在丈夫开着车的副驾上,目的地是医院。“等我回来就可以活蹦乱跳了哈,一切都会好起来!加油哈!”

看得出,早已见过大风大浪的郎平是在用一种轻松活泼的方式为自己加油打气。可谁都知道,右侧髋关节的伤病折磨已经让她很难过正常自如的生活。甚至走路上楼还需要人的搀扶。

此时,郎平只有一个纯粹的愿望:手术顺利,健康归来。过去这么多年,郎平看似健康的身体已经经历了数次手术的折磨,她在透支着自己的健康,倾其所有为她执掌的这支女排队伍操心。

来自前方最新的消息,手术于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顺利完成,郎平的髋关节手术非常成功,丈夫王育成陪伴在她身边。

据“我爱女排love”的社交平台消息,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一点,郎导在芝加哥完成了她的右侧髋关节置换手术,六小时的麻醉恢复后回到病房,精神不错!她说请大家放心,明天就要开始康复训练。祝贺郎导手术成功!愿郎导顺利恢复,早点儿活蹦乱跳起来!

郎平即将开始康复训练

郎平职业生涯一直伤病不断,被誉为“铁榔头”的她经历10多次手术,其中7次与膝盖有关。而在她25岁退役时,膝盖的磨损已经达到了70岁老人的程度。(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