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1周让2点球 闹脾气?胸撞对手两度逃红牌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梅西1周内两场国王杯,相继让给内马尔两个点球,因而中断了连续7场进球的纪录。梅西此役最大焦点,是与对手的激烈冲突,上半时怒骂主队后卫尤里,下半场则连续因阻挡对手开任意球与战术犯规,差点吃红牌被罚下。

梅西1周让2点球 闹脾气?胸撞对手两度逃红牌

梅西再次礼让点球,内马尔破门后眨眼表示感谢

巴萨此役全队才射门9次,梅西个人机会也不多,更多是发挥串联组织的作用,而在内马尔创造点球后,阿根廷人也与上周国王杯对垒毕尔巴鄂一役相似,再次将点球主罚权让给内少。就此,梅西终止了连续7战进球的纪录,自去年11月以来,近3个月来第二场俱乐部赛事没破门,前一回是世纪大战对垒皇马。

梅西近期脾气暴躁,上回对垒比利亚雷亚尔时怒骂国家队队友穆萨基奥,此役又与对手后卫尤里发生冲突。23分钟时伊利亚拉门迪背后撞翻梅西,尤里一脚将球踢在刚倒地的梅西身上,气得巴萨王牌起身就冲向皇家社会左后卫一通臭骂,还上前用胸部顶了对方一下,知道自己行为不妥的尤里则并无任何反抗动作。

半场补时阶段,梅西主罚任意球动作稍慢,主裁冈萨雷斯认为其是故意拖延时间,结果招致一张黄牌,梅西十分不满,半场哨响后追着裁判讨要说法,最后被工作人员劝开。这张毫无必要的黄牌,也为下半时的争议判罚埋下伏笔。

58分钟时,皇马旧将伊利亚拉门迪主罚任意球,梅西站球前阻挡对手快开,尽管他双手高举过顶,示意自己并非要破坏对方开球,但皮球确实踢中了梅西,《阿斯报》指出这是明显的故意干扰行为,理应出示黄牌。终场哨响前,梅西又在边线处战术犯规,放倒主队中卫劳尔-纳瓦斯,依然躲过了第二张黄牌的处罚。

梅西1周让2点球 闹脾气?胸撞对手两度逃红牌

梅西阻挡对手开任意球,逃过第二张黄牌

球场内嘘声四起,主队球迷用白手绢抗议裁判的判罚,《马卡报》指出,“两次争议判罚,梅西确实应该被罚下,主裁的判罚激怒了阿诺埃塔”。伊利亚拉门迪赛后激烈抗议裁判不公:“又一次!每次都是这样,这种事总在不断发生。”值得一提的是,梅西职业生涯迄今只有一张红牌,2005年8月其国家队处子秀中替补出场仅43秒被罚下,近12年来从未染红。

(Cuchu)

梅西1周让2点球 闹脾气?胸撞对手两度逃红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