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消息!格里芬进行全速跑测试 有望提前复出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据《橘郡记事报》记者丹-沃基透露,布雷克-格里芬今天进行了全速跑练习,对身体进行测试,预计很快就能够复出,这对快船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好消息!格里芬进行全速跑测试 有望提前复出

格里芬有望提前复出

格里芬在今天进行了全速跑测试,而在几天前,沃基就曾透露,格里芬已经进行了全面训练,并且没有戴护膝,看上去他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

受困膝伤,格里芬在去年12月份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去除了右膝内的一些游离体,预计他将缺席4-6周时间,本赛季,格里芬在受伤前场均上场33.7分钟,能够得到21.2分8.8个篮板4.7个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上赛季,格里芬还曾因为左四头肌肌腱撕裂和右手骨折缺席了45场比赛,当时快船取得了30胜15负的战绩,不过如今情况有些不同,此前保罗也因为左手大拇指韧带撕裂,预计将休战6-8周,快船目前处于最艰难的境地,如果格里芬能够提前复出,这也能够帮助球队解决一些问题。

在此之前,快船主帅里弗斯也表示,格里芬的伤势恢复非常顺利,“他感觉很不错,他告诉我,这一段时间的感觉都非常好,我想他的恢复期也不短了,他的感觉一直很棒。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比预计提前复出,但现在一切都相当顺利,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里弗斯当时说道。

目前快船已经取得了七连胜,但接下来的比赛里,他们将会遭遇到挑战,目前,球队显然也盼望着格里芬能够尽快归来,毕竟,除了保罗之外,格里芬无疑是这支球队最值得信赖的人物。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