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甲铜靴已通过亚泰体检 本周有望正式签约

曝巴甲铜靴已通过亚泰体检 本周有望正式签约

马里尼奥

腾讯体育1月20日 据巴西媒体《UOL》消息,巴甲维多利亚队前锋马里尼奥已经和长春亚泰会合,双方将在本周正式签约。

马里尼奥今年26岁,有速度,有技术,能司职前锋和前腰两个位置,职业生涯效力过多家巴西俱乐部,去年年初被克鲁塞罗租借至维多利亚,为球队半年17次首发打进10球表现不俗。维多利亚随后买断了马里尼奥的合同,并和他签约到2018年。

上赛季巴甲联赛,马里尼奥以12粒联赛进球,位列射手榜第3位。赛季结束后,弗拉门戈、格雷米奥和博塔福戈等巴西球队都向马里尼奥发出邀请,但最终亚泰在追逐战中胜出,他的违约金为500万欧元。

日前,马里尼奥已经乘坐飞机前往西亚和正在那里冬训的亚泰会合。巴西媒体透露,马里尼奥目已经通过了亚泰安排的体检,双方将在本周签约,合同为期三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