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巴萨1-0客胜强敌 内马尔制造点球破门

国王杯-巴萨1-0客胜强敌 内马尔制造点球破门

巴萨1-0客胜强敌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今日凌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客场1-0小胜皇家社会,时隔10年再次客场击败对手,巴萨各项赛事3连胜。内马尔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梅西一周内连续两次让出点球主罚权。

皇家社会的阿诺埃塔球场堪称是巴萨的噩梦,上次客场取胜还是2007年,之后联赛7场客战2平5负,2014年2月国王杯也是1-1战平。自2010-11赛季以来,巴萨联赛5次在阿诺埃塔败北,比排名并列第二的皇马伯纳乌球场与塞尔塔的巴拉多斯球场(各2负)输球总和还多。

内马尔重返主力阵容,MSN再度携手出击,皮克与塞尔吉-罗贝托回归,拉基蒂奇迪涅西莱森轮换首发。第4分钟,梅西开出角球,苏亚雷斯抽射被挡出。第11分钟,乌姆蒂蒂禁区边传球失误,奥亚萨瓦尔断球后禁区外左脚远射打偏。

第20分钟,内马尔左翼突入禁区变向内切,埃鲁斯通多伸腿踢中内马尔腿部,主裁判罚点球,内马尔主罚点球骗过门将鲁利推入球门左下角,巴萨1-0。内马尔连续2次出场均打入点球,巴萨生涯对垒皇家社会打入5球,也是客战第一球。自巴西人加盟巴萨以来,其已打入14个国王杯进球,同期只有梅西打入17球,比内少更多。

巴萨已连续20场客战进球,2012-13赛季以来头一次做到。自内马尔加盟巴萨后,已为球队获得19个点球,比其他西甲球员至少多6球。第24分钟,内马尔右路任意球传中,禁区后点塞尔吉-罗贝托凌空抽射稍偏。

第37分钟,威廉-若泽背身拿球无法转身后回敲,伊利亚拉门迪禁区外大力远射打中后卫稍偏出右侧立柱外。半场补时阶段,伊利亚拉门迪中场主罚任意球长传,劳尔-纳瓦斯头球冲顶稍偏。

巴萨上次在阿诺埃塔半场领先,是2013-14赛季国王杯,最终两队1-1战平。第56分钟,梅西脚后跟分球,内马尔斜线切入禁区兜射远角偏出。

皇家社会任意球吊入禁区,苏鲁图萨反越位成功,裁判疑似误判其越位,随后劳尔-纳瓦斯回传门将鲁利,险些自摆乌龙,角球开出后,塞尔吉-罗贝托远射受阻,梅西禁区内接球补射打飞,不过裁判判罚梅西已越位在先。

第62分钟,尤里左翼突入禁区传射打向后点,苏鲁图萨包抄稍慢,皮球擦立柱偏出。第64分钟,苏亚雷斯前场左路断球突入禁区,鲁利出击从苏亚雷斯脚下断球,随后又飞身拦截内马尔带球,内马尔倒地,主裁判罚内马尔假摔并向巴西人出示黄牌,判罚有争议。

第79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兜射,皮球稍稍高过门楣。第86分钟,内马尔左翼传中,皮克禁区内连续两次抽射都被对手堵枪眼。第90分钟,伊利亚拉门迪头球冲顶偏出近角。身背黄牌的梅西边线处凶狠犯规,主裁并未出牌,现场嘘声四起。继2007年的2-0后,巴萨时隔10年再次攻陷阿诺埃塔球场。

数据统计

国王杯-巴萨1-0客胜强敌 内马尔制造点球破门

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4-3-3):鲁利;埃鲁斯通多,劳尔-纳瓦斯,伊尼戈-马丁内斯,尤里;哈维-普列托(76'卡纳莱斯),伊利亚拉门迪,苏鲁图萨;贝拉(72'胡安米),威廉-若泽(80'孔查),奥亚萨瓦尔

巴塞罗那(4-3-3):西莱森;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迪涅;布斯克茨,拉基蒂奇(69'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46'安德烈-戈麦斯);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