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暗示将和韦少和解:我们没有演肥皂剧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文/Marc J. Spears ESPN撰稿人) 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将会再度成为队友?看到这里,不要紧张,不要激动,如无意外,在2017年的全明星赛上,两人将会再度并肩作战。在此前,勇士刚刚大胜雷霆,在谈到和韦少的关系时,杜兰特非常平静,他坦言,这并非是一部肥皂剧。

杜兰特暗示将和韦少和解:我们没有演肥皂剧

杜兰特淡化和韦少恩怨

“我真的没有考虑这些,我只是想在场上打球。”杜兰特在勇士击败雷霆的赛后说道。

自从杜兰特转会勇士后,他和韦少的关系决裂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韦斯布鲁克拒绝在媒体面前谈论杜兰特,在两队首次交锋前,韦少穿着一件摄影背心,考虑到杜兰特曾以客串摄影师的身份参与了第50届超级碗的拍摄工作,韦少此举也显然是模仿阿杜,对其进行一番嘲讽。

当被问及这一次是否和韦少有所交流时,阿杜只是说了一句“没有”。

两人的关系能否在2017年的全明星赛上得到修复呢?对此,杜兰特也表示,他和韦少并没有上演肥皂剧,他也对双方和解持有乐观的态度。

“这没什么,没有什么可写的。”杜兰特说道,“他在他的球队,我在我的球队,这不是肥皂剧,也不是VH1的节目,这是篮球,他在做他的事,我在干我的事,我们之间根本就没什么。”

杜兰特继续说道:“当我们需要交流的时候,我们肯定会去交流,在我离开的这几个月里,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和我的朋友们说话了,我在做我的事情,他也是如此,所以,从我这一边来说,我根本没有什么难堪的感觉,我甚至都没有考虑过这些。”

不过,杜兰特面对雷霆时可并不手软,本季首次对阵老东家,他拿到39分,第二次交手,他又得到了40分12个篮板,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在面对老东家的前两战里都至少拿到35分的球员。此前两位人分别是1978年约翰-威廉姆森(对阵步行者拿到38分和50分)和1993年查尔斯-巴克利(对76人分别拿到36分和35分)。

“NBA球员都希望在面对老东家时打出好的表现。”勇士主帅科尔说道,“对大多数球员而言,和老东家对决总会拥有额外的动力,对KD更是如此,因为他已经在那里效力过九年。他在那里有很多朋友,每个人都在谈论这场比赛,这对他而言肯定是一个巨大的动力。”

在勇士和雷霆本季首次交锋时,杜兰特唯一打招呼的老熟人是雷霆助教,前队友艾维,因为剩余老队友都已经匆匆前往客队更衣室。第二次,完全不同,在热身完毕后,杜兰特前往雷霆板凳席,和前队友科里森、助教马克-布莱恩特以及其他一些工作人员进行一番寒暄。

“我能够进一步读懂其他人对我的感觉,我觉得,他们和我的想法一样。”杜兰特说道,“所以这一次,我不再担心这些,我向大家打了招呼,篮球不会阻隔我们之间的关系。”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暗示将和韦少和解:我们没有演肥皂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