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丽娜:谢球迷现场支持 热烈氛围让我更兴奋

[摘要]赵丽娜赛后

腾讯体育1月19日佛山(文/曾潇)佛山女足邀请赛后,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对于现场冷清的看台感到有些失望,他不解的表示:“我不知道能怎么做可以让更多的人来现场看女足,这样的情况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我们是世界排名第13位的球队,也是世界杯和奥运会八强。很多比赛我们都能取胜,场上的表现也很精彩,有很多进球。我不知道我们还应该做些什么。”

赵丽娜:谢球迷现场支持 热烈氛围让我更兴奋

赵丽娜赛后为球队和自己点赞

对于缺少球迷支持,美女门将赵丽娜没有主帅那样浓烈的感觉,但言语之中也有些无奈,“我觉得中国之队的球迷已经表现的很好了,已经很热情了。作为女足,踢了十几年球,对球迷一直没有太多太大的要求。”

赵丽娜也很感谢2000多来到现场看球的佛山球迷,“我觉得,现场有2000多球迷对我们来说已经很欣慰了。因为这么冷的天气,而且我也不知道佛山是不是人口很多的城市,但我觉得在工作日的晚上,天气也不是太好,现场能有两千多个球迷为我们加油打气已经很不容易了。”

当然,所有球员都希望在坐满球迷的球场里踢球。赵丽娜说:“如果现场气氛热烈,不会给我们压力,反而让我们更加兴奋,更加想要表现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